蘋果巧控鍵盤新專利曝光:全新鉸鏈設計提供更穩定、角度範圍更大的支撐

patritech 2023-2-1 15:07:14 發表於 蘋果專區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3701

IT之家2 月1 日消息,根據美國商標和專利局公示的最新清單,蘋果公司於今天獲得了一項新的技術專利,擴展了現有適用於iPad Pro的妙控鍵盤,通過全新的鉸鏈系統可以配備鍵盤、觸控面板和第二屏幕等等。

f0d788d0-db80-4af2-a9de-60560901d9c6.jpg

與今天的單角度設計相反,新的多滾輪鉸鏈系統將為用戶提供更大的靈活性,讓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iPad的角度。

IT之家從專利描述和設計草圖中了解到,下一代妙控鍵盤可能會有多個滾輪、墊片元件和固定結構,通過增加滾輪和墊片元件之間的摩擦力來平衡和抵消iPad 的重量。

5ca66769-d6f3-4add-8afd-1559baca4f60.jpg

鉸鏈組件將一個或多個與間隔元件(或連接元件)接合成滾柱元件(包括圓柱體),其中間隔元件定位在相鄰的滾柱元件之間。

蘋果在專利中描述,妙控鍵盤可以根據iPad 的使用角度,提供反作用力或保持力。而且鉸鏈組件提供的力量會隨著iPad 的使用角度變化而改變。也就是說相比較現有的妙控鍵盤,專利中描述的全新鉸鏈系統可以提供更穩定、幅度更大的支撐。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拉格納 發表於 2023-2-15 16:49

@pump_upp - best crypto pumps on telegram !

https://t.me/pump_upp - best crypto pumps on telegram
Make 1000% and more within 1 day, join channel @pump_upp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83

    主題

  • 483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