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字連錯3次太搶眼!成排骨麵店「活招牌」

稀有松阪豬 2023-2-6 10:45:33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3985
1675612581_27062.jpeg

澎湖一家排骨麵店遠近馳名,不過他沒有招牌,是直接把排骨麵三個字寫在牆壁上,但不少顧客發現排骨麵的麵字居然連錯三次,逗樂來用餐的顧客。意外也成為了焦點,老闆娘表示,當初在寫的時候就有發現,但覺得寫了都寫了,還是看得懂,就沒有特別再改,因為排骨麵好吃比較重要。

排骨麵店家沒有LOGO,直接把排骨麵三個字標示在牆壁上,不過這字怎麼好像有點奇怪,除了排骨的排,非字悄悄多了兩筆畫,連麵也是錯字,左邊變成夾,右邊面子的面多一筆畫。

往旁邊圍牆一看,老闆疑似是想寫簡體的麵字,但中間兩筆畫居然被拆成四筆畫,寫在兩邊。而且還不只這樣,箭頭上的麵也被寫成夾跟西,不禁逗樂當地民眾。

民眾:「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廣告效果欸,吸引大家去注意一下。」

民眾:「(妳去吃那麼多次有注意到就是了),有啊,而且他好像重新粉刷過,然後還是錯的,(妳有問過老闆嗎),沒有,不好意思問。」

澎湖這家排骨麵遠近馳名,有許多鐵粉都說知道有錯字,但到底為什麼寫了三個麵都錯,原因眾說紛紜,不過看了那麼多不同麵的錯字,是不是忘記到底真的麵怎麼寫呢,來來來看這裡,國文小老師上線,來喚醒你的記憶,真正的麵字有20個筆畫,先寫左邊的麥字再寫右邊的面字,才是正確,其他組合像是,夾+面或是夾+西都是錯。

排骨麵店老闆娘:「(為什麼要寫錯字),我就寫下去了啊,就不要再改了,想說大家都看得懂,就多一撇啦。」

老闆娘笑笑表示,大家別太在意,反正還是看得懂排骨麵三個字,雖然有錯字,但吃進去肚子裡,還是好吃比較重要。

(封面圖/東森新聞)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