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產檢寶寶突伸手比「YA」奇蹟照網瘋傳!

1675633470_71411.jpeg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新手爸媽從孕期產檢照超音波,一天天看著寶寶長大,一邊倒數著相見的那天,無疑是人生最幸福的事。美國有三寶媽日前在產檢時,腹中的寶寶竟然伸手比「YA」,奇蹟的產檢照也曝光。

▼孕婦照超音波時發現寶寶伸手比YA。(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1675632540_33898.jpeg

美國一名孕媽媽艾比(Abigail Weener)與老公凱爾(Kyle Weener)一家人住在印第安納州,已經是2個孩子的父母,如今又迎來3寶,一家5口的日子過得非常幸福。

凱爾與艾比在1日到醫院產檢發生非常有趣的事情,31周的寶寶竟然在醫生進行超音波檢查時伸手比「YA」,從照片中清晰可見,事後凱爾把這張照片分享到臉書上,讓網友們又驚又喜。

▼31周的寶寶伸手比YA。(圖/翻攝自Kyle Weener 臉書)
1675632598_13459.jpeg

親友們紛紛留言「那是我見過的最奇妙的超音波」、「她會是一個很酷的孩子!我等不及見到她」、「等不及她出生了!」、「太棒了」、「她將成為一個有趣的小女孩」、「她可能有些個性」。

至於有其他網友質疑照片的真實性,凱爾也貼出比「YA」照的前一張照片,並且在寶寶的臉、頭髮、手指、手臂上做註記,表示醫院人員拍完這張照片之後,才趕快回來擷取照片,是在很快速的時間才捕捉到寶寶比「YA」的瞬間。

▼凱爾貼出了前一張照片。(圖/翻攝自Kyle Weener 臉書)
1675632683_91697.jpeg

婦產科醫師蘇怡寧日前也曾分享一段胎兒在腹中微笑的影片,從影片中可見寶寶在7秒的影片中將眼睛張開,嘴角上揚微笑,就好像胎兒在媽媽溫暖的子宮裡,露出幸福的笑容一般,不過蘇怡寧醫師也打趣表示,「因為子宮內沒裝燈,眼睛打開了應該也沒什麼好看」,也許大家都被溫暖的畫面療癒,影片曝光就吸引超過破萬名網友按讚。

▼寶寶將眼睛張開,還微微的笑了。(圖/蘇怡寧醫師提供)
1666781079_69533.jpeg

(封面圖/翻攝自Kyle Weener 臉書)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uyamafut 發表於 2023-2-6 14:31
真的太可愛了,她一定是個快樂的寶寶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43

    主題

  • 1043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