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驚現納粹學校!把孩子培養成納粹,法律都無法禁止

「希特勒萬歲!」孩子們站起來行納粹禮,「勝利萬歲!」老師笑容滿面地回禮,告訴他們今天是「偉人」希特勒的冥誕,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作業是抄寫他的名言語錄,晚上吃一頓豐盛大餐。「我們的晚餐吃得非常好,餐後還吃了元首蛋糕。」老師在學校群組裡寫道,「孩子們透過學習德國知識和吃德國美食來慶祝阿道夫的生日。菜譜放在下面。」

這……這是發生在納粹德國的一幕嗎?為什麼會是在學校群組呢?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40.21.png
(學校群組裡發布的元首蛋糕)

因為這是美國納粹分子在2021年10月建立的學校。這個叫「異議分子家庭學校」的組織,是化名為撒克遜夫婦的兩個人搞出來的。他們開發出一套「符合納粹價值觀的教材」,在家教育孩子們,因為覺得效果非常好,在Telegram上開設學校群組,教其他父母上課。「我們致力於幫助美國父母在家教育孩子。」撒克遜夫婦在極右翼博客上說,「我們全身心投入,只為了把孩子們培養成出色的納粹分子。」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42.05.png
(Telegram上的學校群組)

Telegram的學校群組裡有2500多名成員,絕大部分都是信仰納粹的父母。考慮到他們有不止一個孩子,學生總人數可能非常多。撒克遜夫婦扮演類似校長的角色,他們設計課程,定期發布作業,傳播教學資料和書籍,還提供閱讀清單。家長們照著他們給的內容教學,一切都是免費的。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42.32.png

在美國,瘋狂的人很多,但瘋到這個地步實在不多見。異議分子家庭學校盡力模仿上世紀40年代的納粹德國學校,他們每次上課都要喊「向希特勒致敬」,講幾句話就要「希特勒如何如何…」。在課堂上,希特勒是無可爭議的偉人,孩子們的課後作業是抄寫他的名言和《我的奮鬥》片段。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43.18.png
(手抄希特勒的話)

有時,孩子們還要抄寫新納粹分子喬治·林肯·洛克威爾(George Lincoln Rockwell)說的話,他死於1967年,生前創立了美國納粹黨。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44.35.png
(用新納粹分子說的話練寫字)

和曾經的納粹黨一樣,撒克遜夫婦對猶太人深惡痛絕,警告其他家長不要讓孩子們接觸猶太人控制的媒體。不過,他們的仇恨帶有強烈的美國特色,最恨的是黑人。撒克遜夫人曾經佈置作業,讓孩子們細數馬丁·路德·金的罪惡,還說他是「我們文明和我們人民的對立面」。為了讓孩子們知道「非洲人很愚蠢」,撒克遜夫人講了非洲民間故事阿南西,將它和格林童話裡的《霍勒太太》對比,試圖證明黑人總是頭腦簡單且粗魯。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45.37.png
(某種意義上,堪稱細緻的教學)

撒克遜夫人還佈置過一個數學作業,讓孩子們解釋美國的犯罪統計數據。這實際上有些超綱了,但不重要,她的目的是點出「官方的人口統計數據不可信」,黑人比想像中多。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46.21.png
(數學作業)

在一個叫「IQ研究」的課上,撒克遜夫人在學習指南裡寫道:「平均而言,黑人的智商比白人低得多。他們的平均智力是85,屬於'低於平均水平',而白人的平均智力是103,屬於'平均值'。在IQ曲線圖的最左側,你能看到很少的白人,以及多出四倍的黑人。」不管是教數學、文學、歷史還是心理學,撒克遜夫婦都把它們和納粹思想、反猶反有色人種反LGBT結合起來,輸出極端的價值觀。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47.27.png

當家長說有些有色人種還不錯時,撒克遜夫婦會厲聲警告,說這是一個提倡白人民族主義的群組。有時,撒克遜夫婦覺得挺委屈,自己是被逼著在家裡教孩子。「如果我們讓孩子出去上學,他們將毫無防備地面對學校裡的同性戀、黑人、猶太人,是這群人把持著學校。在家裡上學比出去好,至少我們把孩子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假如我們住在納粹德國,我們肯定會讓孩子們去學校,參加課外活動。」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48.14.png

異議分子家庭學校在Telegram上秘密運營一年多,終於在最近被反法西斯組織「匿名戰友」揭露了。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48.22.png

他們透過撒克遜夫婦在群裡透露的信息(女方是歐洲人、養了一條和希特勒寵物同名的德國牧羊犬、住在鐵鏽帶小鎮等),肉搜出兩人的真實身份。撒克遜先生真名叫洛根·勞倫斯(Logan Lawrence),撒克遜夫人叫卡佳·勞倫斯(Katja Lawrence),兩人生活在俄亥俄州上桑德斯基市。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50.05.png
(洛根·勞倫斯)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49.49.png
(卡佳·勞倫斯)

這對奇葩相遇於多年前的慕尼黑啤酒節,因為都喜歡希特勒,他們很快成為一對。原本是荷蘭人的卡佳跟著他到美國生活,在2017年入籍美國,有好幾個孩子。兩人的納粹生活非常隱秘,表面上,洛根就是個普通的保險公司員工(他同時也是共濟會成員),卡佳是個普通的家庭主婦。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50.17.png

但私底下,他們瘋狂給孩子灌輸納粹思想,還不讓其他親戚知道。卡佳有次得意地說,連孩子的奶奶都一無所知:「我知道我的大女兒會告訴奶奶,她不能看某個電視節目,但她不能直接說實話,'因為裡面全是黑人和同性戀'。我教她,就說'媽媽不讓看'。……如果奶奶問我為什麼,我就告訴她關於黑人和同性戀的真相。」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51.12.png
(寵物狗布隆迪,從品種到名字都和希特勒的狗一樣。牠的臉被反法西斯組織遮住了)

親戚們聽到學校群組裡兩人的錄音,立刻認出是他們,感到震驚又噁心。「我們知道他們在家教課,但不知道在教這些。從小到大,孩子們沒有接觸過其他資訊,這真的太讓人心碎了。一想到,不知道還有多少孩子受到他們的影響,就覺得噁心至極。」

媒體曝光後,俄亥俄州政府也震驚了。教育部官員和州長麥克·狄懷恩(Mike DeWine)強烈譴責兩人的所作所為,說任何形式的種族主義和反猶主義都是卑鄙的。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52.17 1.png
(洛根曾經扮「黑臉」)

眾議員鮑勃·拉塔(Bob Latta)代表勞倫斯夫婦所在的選區,他說俄亥俄州必須立刻調查現有的家庭學校,一定是管理不力導致這樣的事發生。在美國,有200萬家長選擇家庭學校,這股風潮起源於上世紀80年代,保守基督徒和右翼們認為學校教的東西不合適,情願自己在家教。很多州對家庭學校的管理非常寬鬆,以俄亥俄州為例,家長只需要提供「計劃教學大綱」和「教材清單」,每年教夠900個小時,到點了通知學區管理人就行。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53.05.png

雖然有教學大綱,但家長實際教什麼學區是不知道的,審查的時候大多走個過場。所以,勞倫斯夫婦在家教納粹思想沒有難度。更離譜的是,勞倫斯夫婦教納粹思想可能並不……嗯……違法,因為俄亥俄州法律規定,不能強迫父母教違背他們信仰的課程。雖然納粹思想和傳統宗教信仰有區別,但兩者都屬於意識形態上的東西,法律給予了一定程度的保護。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53.38.png

而且,美國的第一修正案也允許父母在孩子面前有納粹思想,這是他們的權利。美國家庭教育聯盟的董事會主席告訴媒體,有希望治罪的點是勞倫斯夫婦沒有教夠主課。俄亥俄州教育部規定,父母在家教孩子必須上夠主課,包括閱讀、寫作、地理、美國歷史、美術、數學和科學等。然而從群裡的信息看,這對瘋狂的夫妻一直在講納粹,基本沒上課。也就是說,現有的法律允許兩人教納粹思想,但不能只講納粹思想。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55.00.png

教育部稱他們已經在調查勞倫斯夫婦,目前兩人還沒被捕。異議分子家庭學校的群繼續運營著,隨著媒體曝光,裡面的人更多了。如此厚顏無恥、明目張膽的納粹學校還在運營,讓無數美國人驚掉下巴。

「這也太瘋狂了,如果他們在德國,分分鐘就入獄了。但在美國屁事沒有。」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56.01.png

「不受管控的家庭學校也太可怕了。」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56.07.png

「這怎麼能是合法的呢?」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56.16.png

「兒童福利部因為一些不大的事就把孩子帶走,發生這種事竟然什麼都沒做?」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56.23.png

「媒體曝光後,群裡的人數增長了,而不是降低。我天。」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56.29.png

「美國真是完蛋了……無藥可救。」
截圖 2023-02-07 上午11.56.36.png

都2023年,還能看到有人給納粹和希特勒招魂,確實匪夷所思。角落裡的黑暗從來不曾消散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34

    主題

  • 1034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