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仍在為iPhone開發「反向無線充電」功能

patritech 2023-2-7 14:03:26 發表於 蘋果專區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2606
9to5Mac 從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處得知,儘管工程上有延誤,但蘋果仍在繼續為iPhone提供全面的反向無線充電支持。蘋果曾希望在iPhone 14 Pro系列中首次推出該功能,但未能在該期限前完成。

b03dc5bc-f6ba-4beb-9b54-2c9e90b40477.jpg

所謂反向無線充電功能,也被稱為雙邊無線充電,即手機可以給無線耳機、手環等小型設備進行無線充電。報導稱,消息來源表明,蘋果工程師正在加緊開發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同時對其進行軟體優化。

有趣的是,從iPhone 12 開始,iPhone 至少已經具備了反向無線充電的一些必要硬體。MagSafe 外接電池也隨iPhone 12 首次亮相,可以將Lightning 電纜插入iPhone,然後iPhone 就會為MagSafe 外接電池充電。不過,蘋果仍然沒有明確地將此稱為反向無線充電。

全面的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將允許iPhone 為任何支持Qi 的配件充電。對於蘋果用戶來說,這一功能最主要的用途之一是為AirPods 充電。

據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向9to5Mac 透露,蘋果正在繼續為iPhone 開發更先進的反向無線充電技術。消息人士稱,蘋果曾希望在iPhone 14 Pro 和iPhone 14 Pro Max上加入對反向無線充電的全面支持,但該功能沒有在該次發布會上及時敲定。儘管錯過了這一目標,但蘋果工程師仍在研究這一功能,並希望在未來的iPhone 中推出。

在內部,蘋果正在開發一個獨特的「線電源輸出」固件,作為該功能的基礎。這個固件的工作是正在進行的反向無線充電硬體的測試和工程的一個主要方面。雙邊充電的一個關鍵方面是管理iPhone 和其他設備之間的充電速度,包括散熱和充電效率。

蘋果還在為反向無線充電開發一個特殊的用戶界面,類似於目前用於MagSafe 充電器和配件的界面,包括屏幕上的動畫以及聲音效果,以表明雙邊無線充電已經啟動。

消息來源也提醒說,反向無線充電最終可能會再次推遲或完全取消。這項功能至少從iPhone 11 開始就在醞釀之中,由於對熱量管理和充電速度的擔憂,是一個比較大的挑戰。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w0978978 發表於 2023-2-17 04:13

@pump_upp - best crypto pumps on telegram !

https://t.me/pump_upp - best crypto pumps on telegram
Make 1000% and more within 1 day, join channel @pump_upp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2

    主題

  • 50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