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推「先買後付」Apple Pay Later測試擴大

IT之家2 月8 日消息,雖然蘋果Apple Pay Later 早在2022 年WWDC 上就已經公佈,但「先買後付」的功能目前仍未向公眾推出。然而,這種情況可能很快就會改變,因為一份報告顯示,蘋果已經將該功能的「內部測試」範圍擴大到其數千名零售員工,這表明該功能終於向公眾推出。

009f411a-48e5-4003-9d7c-8731c9996550.jpg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提姆·庫克上週在發佈公司財報時提到了Apple Pay Later 即將推出,當時庫克表示,這項功能正在某些蘋果員工中進行測試。今天來自彭博社的報導顯示,該測試範圍已經大幅擴展。

根據該報告,蘋果公司本週聯繫了其零售員工,在其公開推出之前為他們提供測試版的服務。「蘋果公司在美國有大約270 家商店,全國有超過8 萬名員工,讓公司迅速在大量員工中測試這一功能,」彭博社解釋說。

Apple Pay Later 是蘋果公司的一項新的金融服務,允許美國 iPhone 和Mac 用戶在六週內將付款分成四期進行,無需支付額外的利息或費用。

IT之家注意到,彭博社今天的報告還包括另一個關於蘋果公司在「先買後付」領域的野心的小道消息。根據該報告,蘋果還在開發一個名為「Apple Pay Monthly Installments(蘋果支付每月分期付款)」的Apple Pay Later 版本。

顧名思義,這將允許用戶在較長的時間內將較大的購買行為分成等額付款。然而與短期的Apple Pay Later 分期付款不同,這個付款計劃將帶來利息費用。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blackk314 發表於 2023-2-15 02:10

@pump_upp - best crypto pumps on telegram !

https://t.me/pump_upp - best crypto pumps on telegram
Make 1000% and more within 1 day, join channel @pump_upp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2

    主題

  • 50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