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家庭熱衷靈異現象!開「靈車」四處抓鬼

温咖癲啦唯啊薩 2023-2-10 11:47:14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4638
2022年9月,英國老師Jon帶著妻子Kymmi和兩個女兒,10歲的Snow和6歲的Pebble,一起搬進新家。

NA8rhqcF_kKHR.jpeg
(Jon一家人)

就在他們搬進來不久,這家人就發現房子裡出現一系列靈異現象:首先,他們時不時會聞到一股臭雞蛋的味道,可是找維修人員檢查之後,並沒有發現煤氣洩漏。而且這股臭雞蛋的味道總是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就像一個滿身硫磺味的惡魔在他們家進進出出一樣。除此之外,妻子Kymmi說,某天凌晨三點的時候,她被一個女孩的哭聲吵醒。她下床去看看兩個女兒,卻發現孩子們睡得很沉,根本沒有哭過的樣子。

Ejd99CF5_GIYg.jpeg

這房子已經夠奇怪了,但更奇怪的是,房子裡明明出現各種靈異現象,這家人卻沒有被嚇到,反而興致勃勃地準備起相機、攝影機,要記錄家裡發生的一切……要說這家人為什麼這樣特別,因為他們是追逐鬼怪的一家人,被當地人稱為現實版的「阿達一族」。

7ZP8C9bC_6mLg.jpeg

這事還得從一年前說起。丈夫Jon一直很喜歡跟鬼怪有關的東西,在2022年妻子Kymmi過生日的那天,Jon還特意買了張鬼屋門票,帶妻子「觀賞」一番。結果就在出鬼屋之後,他們倆發現相機裡意外拍到一個「粉紅色的鬼影」。這次意外讓Kymmi也對靈異事件產生巨大的興趣,於是夫妻倆一拍即合,準備過起「驅鬼人」的生活。

沒想到,兩個不到10歲的女兒Snow和Pebble也想跟著父母一起「玩抓鬼遊戲」,因為她們根本就不怕鬼:大女兒Snow後來跟父母「抓鬼」的時候好幾次說自己看到長長的鬼爪;小女兒Pebble也會在每天睡覺的時候把自己的芭比娃娃擺成一排,希望她們能自己動起來……

cPRvJ67a_dIar.jpeg

這下好了,全家人的愛好一拍即合,於是他們決定買輛車,去過「逐鬼而居」的生活。然後,這家人買了輛靈車……他們給靈車取名叫魔帝女,這是《阿達一族》中女組長的名字。

p8MseS36_Bzme.jpeg

不得不說,這台車實在是太拉風!每次開到街上靈車漂移(字面意思)的時候,都能安靜地嚇人一跳。而且根據Jon的說法,這台靈車不僅拉風而且好用,尤其是聖誕節期間,拿來拉聖誕樹特別方便……

GxpcuWC7_p7np.jpeg
(不裝棺材的話,車內空間十分寬闊)

說到聖誕節,這家人的畫風也跟其他家庭不太一樣。在2022年的聖誕節,Jon給Kymmi買了個「惡魔戒指」作為聖誕禮物。但Kymmi後來才知道,戒指裡寄宿的是個魅魔,Kymmi覺得它「等級太低」,不是很滿意……至於Kymmi則花了250英鎊,給Jon買了個名叫Mimi的鬼娃娃,據說這個娃娃的身體裡寄宿著兩個靈魂。

XXGavnkI_juBA.jpeg

就這樣,夫妻倆帶著孩子過上特別的生活。除了白天正常的工作和學習之外,他們會利用一切空閒時間,從社區或者鄰居那「接任務」,然後帶著兩個孩子除靈去……

ZbTLm27Q_cQKm.jpeg
(各種除靈「工具」)

夫妻倆還準備了一些專門收納和展示靈異物品的亞克力箱子。目前他們的收藏品還不多,除了Mimi鬼娃娃之外,還有一個「寄宿女子靈魂」的紅寶石項鍊,

ckGkDLs6_MKfd.jpeg
(擺放在聖經上的項鍊和惡魔戒指)

一個惡魔娃娃,
rEKt9HL5_mDqt.jpeg

和一個在猶太傳說中,封存著惡靈的盒子。為了封印這個盒子,他們先用麻繩捆好,又在上面封了一層蠟,這樣才萬無一失。
c6xYcgEN_fQYa.jpeg

根據夫妻倆的說法,他們以後的願望就是開一家靈異博物館,展出他們蒐集到的全部靈異物品。

Af3m9RmM_OF3y.jpeg

恩~不管這家人說的除靈是真是假,但看這全家古古怪怪地一起「發瘋」,還挺可愛的……辣!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