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實境秀的復仇者聯盟《尋找絕配情人》配對大混戰

walkerpop 2023-2-10 15:06:55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980
20230210140817-af5732e6fbe9b6cc247151eaf07c40e2-tablet.jpeg
《尋找絕配情人》的每個挑戰賽贏家,都可以進行拆散他人的重新配對,讓情勢更加複雜。(Netflix提供)

現在標榜尋找真愛、配對的戀愛實境秀比比皆是,但真的能成功配對,恩恩愛愛的,又有幾人?何不如把這些沒配對成功的,通通湊起來,組織成「復仇者聯盟」?這麼瘋狂的點子就是Netflx的新節目《尋找絕配情人》(Perfect Match),集結其他戀愛節目配對失敗的參賽者,再來愛一次。

《尋找絕配情人》基本上就是把Netflix的其他戀愛實境秀節目,那些配對失敗的人通通找回來錄影。包括《盲婚試愛》(Love is Blind)、《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The Circle》等。但這些戀愛實境秀節目的規則,本身就相當誇張。像是《盲婚試愛》,讓男女雙方在為期10天的約會、從頭到尾都看不到對方,除非求婚。求婚成功的就訂婚、度蜜月、同居,探訪彼此的家人,然後回到聖壇舉行婚禮,決定是否該分手或結婚。《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就是憋著不做愛、但配對成功的無性生活情侶可以贏得獎金。

20230210140634-354f549da5a18d470f9294b0ceaeaea1-tablet.jpeg
各個參賽者都曾參加過其他戀愛實境秀,再次出場只為了愛情還是獎金?各種誇張場面不斷上演。(Netflix提供)

但是《尋找絕配情人》把這些人找回來,讓他們自己再配對一次,只是節目規則就更加複雜。因為主持人尼克萊奇(Nicky Lachey)介入,透過各種挑戰,讓贏家扮演月老的功能,可以隨意把其他參賽者重新拆散跟配對。過程中還加入其他人,製造各種心猿意馬的機會,到底是現在這一位比較好,還是之前的比較好?因此要在節目勝出,靠的不光是愛神保佑,而是要比謀略跟人性,一切看頭也由此展開。

當然觀眾也會發現,既然這些人在之前的戀愛實境秀都「配對失敗」,意思就是每個都幾乎是玩咖、終究只是為了獎金在拼,到底會有多少真情假愛?說不定很快又會在另外一個戀愛配對節目出場。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49

    主題

  • 449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