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預告放送!Nike簽約麥可·喬丹起源電影《Air》

walkerpop 2023-2-14 12:01:21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816
由 Ben Affleck 自導自演與 Matt Damon 主演的注目電影。

AIR _ Official Trailer 1-52 screenshot.png

由 Ben Affleck 執導並親自加入演出的全新電影《Air》正式捎來正式預告片,本片描述 Nike 當初是如何選定 Michael Jordan 成為代言人並說服他的起源故事,當中 Ben Affleck 飾演 Nike 聯合創辦人 Phil Knight,而 Matt Damon 則主演負責遊說 Michael Jordan 的 Sonny Vaccaro,此人正是當今 Jordan Brand 帝國的重要推手。

其他演員陣容還包括 Jason Bateman、Marlon Wayans、Chris Messina、Chris Tucker、Viola Davis 等人,《Air》預計在 4 月 5 日正式上映,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49

    主題

  • 449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