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愛大使林曉培「與公益走訪偏鄉」 預告全新音樂計畫

新星聞 2023-2-14 20:50:40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1589
新聞圖1_0.jpg
SHINO林曉培近年積極投入於公益活動。去年擔任公益團體-小樹傳愛協會大使後,被無私分享跟貼近人群的互動深深感動,不僅主動要求多接公益團體的邀約,更在年節期間閉關三十天,沉浸創作,林曉培表示「最近參與不少公益活動,除了拋磚引玉外,也帶給自己不少創作靈感」以愛為名,新加盟的唱片公司杰思國際娛樂透露,今年有機會讓歌迷聽見曉培的全新自創曲。
新聞圖2.jpg
去年在知名公益團體-小樹傳愛協會的邀請下,林曉培擔任傳愛大使,與陳建寧老師及其他共11位實力派歌手攜手為公益單曲〈AllAboutLove〉獻聲之外,年前也參與了新竹仁愛之家愛心園遊會,上台演唱許多首膾炙人口的成名曲「她的眼淚」、「心動」等金曲外,也感性的透過自身經歷與大家分享,覺得能夠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人是一件非常有意義且重大的事,更希望藉由這些活動,讓更多人被關心且感受到被「愛」的感覺。現場氣氛溫馨感人,更讓曉培一下後台一度感動飆淚「手太小,是自己當年的創作,很高興可以透過這個方式,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
新聞圖3.jpg
在經歷這些年的洗禮後,SHINO透過公益參與重新走回群眾之外,也重新審視自己,面對自我,以煥然一新的態度重新燃起對音樂的熱情「年節之前就跟公司密切洽談,除了積極閉關創作,有機會在今年發布全新作品、開全新專場音樂會外」今年更許願將與公益團體一起走遍偏鄉,除了歌手的身分,也成為一顆善愛的種子,用自己的方式幫助大家。

上圖:林曉培擔任小樹傳愛協會大使後,今年許願將與公益團體一起走遍偏鄉,用自己方式幫助大家。

中圖:林曉培參與不少公益活動,除拋磚引玉外,也帶給自己不少創作靈感」。

下圖:林曉培新加盟的唱片公司杰思國際娛樂透露,今年有機會讓歌迷聽見曉培的全新自創曲。(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新星聞

LV:1 旅人

追蹤
  • 90

    主題

  • 90

    回文

  • 1

    粉絲

頂尖傳媒(Premier Media)專為具備獨到眼光的您打造一個專屬生活媒體品牌。 透過多維度的層峰面貌呈現出高端人士的藝術、人文、娛樂等生活風格報導,深度呈現頂尖人物的先趨思維、最新洞察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