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 Pro質感超好!傳邊框會變窄,還有「古銅金」

4026382-PH.jpeg
▲ 傳出iPhone 15 Pro 邊框會變窄,顏色還有古銅金。(圖/資料照)

現在很多果粉都在期待蘋果今年推出的iPhone 15 新機,而最新消息指出,今年的外觀也會有一些變革,在 iPhone 15 Pro 機型上邊框會更收窄,讓造型更簡潔,握感也更好,顏色上也有新規劃。

目前有消息傳出,在窄 iPhone 15 Pro 機型的邊框會變窄,改類似Apple Watch 的弧形設計,並且使用鈦金屬材質,讓機身更輕盈也更耐刮。

在顏色上會有全新的「金色」,但跟過去的金色有什麼差異,目前還沒有詳細資訊,不過先前也傳出會有古銅金,所以預測可能會是帶暖色調多一點,低調奢華的金色。

另外iPhone 15 Pro 機型將取消實體按鈕,改採用最新觸覺回饋技術來模擬按下按鈕的感覺,類似MacBook 上的觸控板,也讓機身造型更極簡。

而iPhone 15 Pro 將搭載台積電第二代3nm製程製造A17 仿生晶片,性能會更好,不過也僅有Pro系列獨有。受歐盟規範,iPhone 15也全面會改為USB-C 接口,不過Pro系列是支援 USB 3.2 或Thunderbolt 3 的USB-C 接口,傳輸速度會更快。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acnac888 發表於 2023-2-15 18:27
好奇價格會落在哪兒 希望不要漲價啊啊啊啊
Ruru_77 發表於 2023-2-17 22:26
期待可以換新機,希望有好價格入手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97

    主題

  • 497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