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透露《魷魚遊戲》第二季即將開拍!

rickgiveup 2023-2-16 13:33:23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2861
《魷魚遊戲》第二季劇情重點將是「復仇」。

https___hk.hypebeast.com_files_2023_02_squid-game-star-lee-jung-jae-season-2-beg.jpg

成功於艾美獎提名多項大獎的 Netflix 人氣韓國影集《魷魚遊戲 Squid Game》近期傳出第二季開拍情報,由男主角李政宰親自揭示第二季即將在今年夏季正式開拍,並透露相關劇情情報。

憑藉著《魷魚遊戲》在艾美獎拿下最佳男主角的李政宰於 Ilgan Sports 最新專訪中表示:「正如我們在第一季結尾所看到的,第二季劇情將會著重在復仇,而第一季掌握遊戲關鍵的是李秉憲前輩,所以我們兩個人似乎將成為下一個故事的中心人物。」

李政宰表示第二季將於今年夏季開始拍攝,拍攝時間預計持續 10 個月,並補充說明第一季拍攝時間同樣長達 10 個月,但許多時間是遭到疫情所延長,不過考慮到第二季規模將會更加龐大,因此完成時間可能也將更長。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5

    主題

  • 619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