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的薑母鴨跑出來?員警凌晨馬路抓鵝、鴨

taitaikuang 2023-2-16 15:05:21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3925
1676555275_60912.jpeg

警方圍捕卻不能用槍?原來民眾說凌晨2點多,馬路上有一隻鵝和一隻鴨趴趴走,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報案,警方怕他們亂跑影響交通,動手抓捕,沒想到這對鵝鴨動作靈活,派出所動員5個警方,還拿出大垃圾桶,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牠們抓回來。

派出所員警:「按照要領,按照要領。」員警邊錄邊笑,凌晨大馬路一隻鵝拍著翅膀靈活竄動,比嫌犯還難抓。這話真不知是對人還是對動物講,員警抓鵝不拿手銬,改拿大垃圾桶。

兩個波麗士大人一個徒手抓,一個拿垃圾桶,左右夾擊,但這隻鵝上竄下跳,每次都從兩人縫隙鑽過去,好不容易把鵝抓起來,但另一頭,他還有同夥繼續逃。

總算一鵝一鴨通通都被成功逮捕,先關在垃圾桶裡頭,這下沒辦法跑了,凌晨2點多民眾報案,新店安康路上出現鴨子和鵝,就怕他們在路上亂晃,而且地點就在派出所旁邊,會影響用路人行車安全,只是這對鵝鴨動作實在太靈活,當時派出所裡5個員警在副所長帶隊下,通通跑出來幫忙抓,這一幕還被夜歸民眾目擊,眼看平日維護治安的警察,半夜大張旗鼓追捕鵝鴨,簡直目瞪口呆。

由於不知道這兩隻動物從哪跑出來,員警只好先通知動保處處理,網友開玩笑說,「頂級鵝肝和薑母鴨落跑了」,業者趕快來領回,人民保母這次不抓歹徒,抓動物,這畫面也讓民眾笑翻。

(封面圖/東森新聞)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aitaikuang

LV:1 旅人

追蹤
  • 161

    主題

  • 161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