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只吃肉羹麵「連小菜都沒」妹子怒:沒錢就不要交女友

3530482-PH.jpeg
▲原PO不滿男友在情人節帶她去吃肉羹麵,還沒送她禮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情人節到底該送什麼禮物?行程怎麼安排?讓不少直男燒壞大腦的CPU。對此,有名女網友抱怨,說她男友竟然忘記情人節,被她提醒後卻帶她去吃連小菜都沒有的肉羹麵,而且連禮物都沒有,因此讓她決定「我就是要分手」。貼文引發熱議。

原PO透過「匿名公社」發文直呼「被我男友氣死」,理由是14日情人節當天,臉書等各大社群跟新聞滿滿都是與情人節有關的文章及報導,但男友卻說:「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

原PO抱怨道,前幾天她以為男友是想給自己驚喜,所以才沒問對方。等到男友下班時,對方竟然直接帶她去吃肉羹麵,而且連小菜都沒有,更別說送她情人節禮物。

原PO接著抱怨,男友去年領了大包年終獎金,「結果沒禮物給我,過年連紅包的影子也沒有」。而且交往一年以來,吃飯不是路邊攤就是麵店,兩人一起吃過最好的餐廳是知名日系網美咖啡館。

原PO氣憤表示,交往期間,男友唯一一次送禮是她的生日禮物,「還是一條細到不能再細的項鍊,我是一個不重視物質的女生,但他小氣到我已經受不了了」

原PO氣沖沖地說:「老娘也不是沒人追,為什麼要跟自私又小氣的人交往?反正分手分定了,沒錢就不要交女友是不懂嗎?」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我想到流水席的女主角」、「趕快放手吧…妳不配他 」、「請問一下,妳有送禮物給他過嗎?」、「我不是一個物質的女生,呵呵」、「這位老娘妳可以走了」。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