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書店》第4季為何少了親密鏡頭?男主角這樣說

walkerpop 2023-2-17 10:25:22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341
20230216205352-3d039d0617c1d36e4ca9e29cf67ddb29-tablet.jpeg
如果覺得第4季的《安眠書店》少了一些養眼的鏡頭,那是因為男主角潘巴奇利不想演。(Netflix提供)

雖然Netflix影集《安眠書店》(You)賣點就是變態又讓觀眾著迷的情人喬伊,但喬伊在第4季的命運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少了很多養眼的親密鏡頭。扮演喬伊的男星潘巴奇利(Penn Badgley)承認,為了表示對老婆的忠誠,他不想拍這些親密戲。

已經在2017年結婚的潘巴奇利,與老婆多明諾科克(Domino Kirke)生了兒子詹姆斯(James),他認為對婚姻關係的忠誠,對自己異常重要,「老實說,這就是我當初想要拒絕喬伊這個角色的理由之一。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說過,但這就是理由。」

對於《安眠書店》的忠實觀眾來說,看著喬伊以第一人稱的旁白,傾訴對受害者的迷戀、各種無窮無盡的想法,相當的浪漫又迷人(也很變態)。但他在拍了3季以後,做出各種變態情人的行徑後,對於第4季只有一個想法,「我告訴節目統籌賽拉甘布林 (Sera Gamble) ,『我可以不必再拍親密戲了嗎?』其實這是我接演之前所做的決定。我從來沒有公開談過這件事。每一段關係的忠誠度,特別是在婚姻當中,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想自己到了真的不想那樣做的地步,所以我告訴節目統籌,我對第4季的親密戲想法是『零』。」

儘管潘巴奇利的願望沒有全部實現,第4季還是有些親密戲,但這些都是在全身穿著戲服的狀況下完成的。想看變態情人喬伊有什麼養眼床戲的觀眾,可能會失望。

關於大眾對變態情人喬伊的迷戀,潘巴奇利表示,「老實說,看了這個節目,你是注定要愛上喬伊,因為那是我們的工作。但如果你迷戀現實中的變態兇手,像是傑佛瑞達默,我覺得這要算在Netflix頭上。好啦,我也沒有正確解答,這真的是很詭異的狀況。」

《安眠書店》第 4 季第 2 部 | 正式預告 | Netflix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0

    主題

  • 470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