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死了還有續集?《我是傳奇2》破天荒採用DVD另類版結局

walkerpop 2023-2-17 16:28:52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0631
20230217155451-3c655e24b64cb65483d65151bd1f7ed5-tablet.jpeg
劇透:威爾史密斯在《我是傳奇》結尾掛了。但是沒關係,續集他還會再出現,因為劇情會根據另類版結局接著發展。(東方IC)

2007年底推出的電影《我是傳奇》(I Am Legend)有著讓觀眾難忘的結局,男主角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不斷與怪物奮戰後,選擇引爆手榴彈一起犧牲。但現在《我是傳奇2》打算開拍了,主角還是威爾史密斯,這是怎麼回事?!

多年以來,影迷都知道《我是傳奇》有兩個版本的結局,戲院上映的版本的確是威爾史密斯掛了,但這是因為另外一個版本的結局在正式上映前的測試,沒有得到全面正評的關係,於是才拍了這個主角犧牲的版本。DVD則收錄了另類版結局,也就是最初原本的規劃,男主角領悟到即使面對的是被病毒感染變異的怪物人類,牠們依舊有情感與思想,於是把捉來研究的同類歸還給對方,因此威爾史密斯沒死;有趣的是,續集決定按照這個結局繼續演下去。意思就是,當初大家在戲院看的都不算了!

威爾史密斯在去年3月透露,《我是傳奇2》正在規劃中,儘管多年以來他真的沒想過要拍續集,「這就是那種我很少會去想到的事情,直到我聽到這個點子。那樣子做可能會成功,我想我們可以辦到。但是我無法透露,只能說是很酷、很酷的概念。」提出這個概念的人,恰好是另外一位影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他也會出現在續集陣容。

編劇艾基瓦高茲曼(Akiva Goldsman)指出,自己非常著迷於HBO的影集《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展現出地球在經過全面浩劫的20、30年之後,「當人類不再是主要的領導者後,地球又如何奪回整個世界的主導。特別是在紐約市,這非常引人注目。我不知道主角會不會爬上帝國大廈,但各種可能性都永無止盡。」他認為根據《我是傳奇》的原著小說,還有DVD的另類版結局,可以追溯到結論:「人類作為在地球上主導的時代已經結束,這就是我們要探索的有趣現象,會更加忠於原著作者理察麥特森(Richard Matheson)的想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