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受歡迎的網站!!! 全球訪問量最大的網站 | 全球網站每月訪問量排行榜

caoshun 發表於 2023-2-18 10:10:43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07515


全球最受歡迎,訪問量最大的網站,前五名依次為Google、Youtube、FB、Twitter、Pinterest,除了Google,其餘都是社群網站,且每天都有數以百萬計的人前來訪問。

Google是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每天都有大量的人前來搜索信息。它提供了十分方便的搜索功能,並且提供了大量的信息,使得人們能夠快速地找到他們需要的信息,每月流量851億次。

YouTube是全球最大的影片分享網站,每天都有大量的人前來觀看影片。它提供了各種類型的影片,包括音樂,演講,娛樂和教育等,每月流量330億次。

Facebook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絡,每天都有大量的人前來進行互動。它提供了一個交流的平台,使得人們能夠與親朋好友保持聯系,並分享生活中的精彩瞬間,每月流量178億次。



#最受歡迎網站
#網站訪問量
#網站流量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hot6969love 發表於 2023-3-3 19:07
感謝大大分享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aoshun

LV:5 騎士

追蹤
  • 177

    主題

  • 209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