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B·喬丹宣稱《金牌拳手》部分情節來自日本動漫

walkerpop 2023-2-20 11:24:29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0786
身為資深動漫迷的浪漫。

https___hk.hypebeast.com_files_2023_02_michael-b-jordan-says-creed-iii-influence.jpg

《金牌拳手/王者之後 Creed III》無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格鬥電影,但你可知這部作品將會與過往有些許不同,只因為本片導演兼主演 Michael B. Jordan 是個資深動漫迷?

事實上,Michael B. Jordan 過去不只一次表達自身對日本動漫的熱愛,甚至在 2019 年與 Coach 的合作中更是大方表示其設計靈感便是源自《火影忍者》,還宣稱是動漫塑造了他這個人。而趁著這次職掌《金牌拳手/王者之後 Creed III》,這位充滿日漫熱血的新銳導演又怎能放過植入自己愛好的機會?近日,他在 IGN Fan Fest 便公開證實,《金牌拳手/王者之後 Creed III》的確受到很多日本動漫的影響。

「這無關動漫宅與否……而是我們已經在整個《Rocky》系列中看到了許多的戰鬥,而我真的很想把我的想法放在裡面。如何讓這些戰鬥與眾不同?要知道,在《第一神拳》、《Megalo Box》、《火影忍者》、《我的英雄學院》這些我從小看到大的動漫中,他們的戰鬥方式具有與生俱來的精神。」

「還有動漫角色之間的羈絆其實與我們所擁有的兄弟情誼非常相似。所以我試著將這些帶進其中幾個關鍵時刻。沒錯,它們在那裡,它們參與了很多場戰鬥。」至於是否有實際案例?Michael B. Jordan 則偷偷透露會有一幕與《龍珠 Z》相似,「有一拳,在我和 Damian 的戰鬥中,那裡會有一個與《龍珠 Z》很像的一拳。」

《金牌拳手/王者之後 Creed III》將於 3 月 3 日正式上映。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0

    主題

  • 470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