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推特!FB、IG將推「藍勾勾」付費訂閱,每月360元

20230220130426-a0dbaf88a7efc5e00c63282fc5b1ba21-tablet.jpeg
臉書的「藍勾勾」認證服務將推付費訂閱制。(翻攝自Mark Zuckerberg臉書)

社群平台上用來辨識是否為名人真實身分的「藍勾勾」,未來花錢就可以取得。FB、Instagram母公司Meta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19日發文宣布,本週將推出「Meta Verified」(Meta認證)服務,每月最低11.99美元(約台幣360元)即可取得,首先將於澳洲、紐西蘭開始上路。

繼首富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去年底入主推特(Twitter),推出付費制的藍勾勾服務後,Meta也在19日推出類似的認證服務。

馬克祖克柏表示,Meta本週將推出一項訂閱制的服務,名為「Meta Verified」。透過「Meta Verified」,可以用政府認證的身分資料,驗證使用者的帳戶確實為本人,取得藍色徽章,藉此防止假冒身分或盜用帳號的情況發生。祖克伯說,這項新功能的目的在於提高Meta的真實性和安全性。

祖克柏透露,「Meta Verified」一般網路版價格是每月11.99美元起,iOS版則為每月14.99美元(約台幣455元)起,將於本週起先在澳洲和紐西蘭推出,接著會在更多國家陸續上線。

Meta進一步說明,年滿18歲以上的用戶才可以使用「Meta Verified」訂閱服務,目前尚未對企業開放,且用戶必須提供在FB或IG上填寫的個人資料的相關身分證明文件。一旦取得身分認證審核通過後,將不能再更改個人資料中的註冊名稱、生日、照片,若需變更則得重新申辦與驗證。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2

    主題

  • 50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