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蜜月「被尪1舉動惹毛」人妻徵50男反擊網搶報名

1602406998756-71d42877dd714d34b0451e29b8e96b38-800x533.jpg
▲原PO和老公去日本度蜜月5天,老公卻辦了一個活動要寫50張明信片給不認識的網友,讓她十分不滿。(示意圖/翻攝Pixabay)

「度蜜月不是時間很寶貴嗎?還辦這種活動」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她和老公去日本度蜜月5天,老公卻辦了一個活動要寫50張明信片給不認識的網友,讓她十分不滿,因此也上網徵求50個男網友,打算做一樣的事報復老公,貼文曝光後立即引起熱議,也引來許多人立馬舉動報名:「號碼牌現在領到哪了?」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貼文,她表示現在正在日本和老公度蜜月,假期只有短短5天,但老公卻在一個網友揪團辦活動的App,熱心地召集了20個不認識的網友,打算免費從大阪寄明信片給他們。

原PO憤怒直言,「我在意的點是,他晚上要花時間一一寫地址什麼鬼的內容寄出」,但蜜月旅行的時間寶貴,老公還要辦這種活動,「想問是我格局太小嗎?我跟他說,我非常不爽。你要寫你寫吧,但我不爽指數非常高」,最後決定也做一樣的事來報復老公,「我現在就徵50個男網友我現在免費寄明信片交流阿,來互相傷害呀,我決定取消去環球影城,我要跟他說,我下午有事我要在飯店專心寫明信片」。

1676971734594-7c2de01852f349f0b80e2e71ea752850-690x286.jpg
▲原PO也上網徵求50個男網友,打算做一樣的事報復老公,貼文曝光後立即引起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看來是個狠角色」、「跟你老公說你發一張明信片給別人,你就發一張辣照給別人不是更好」、「真的狂,50個會寫到手軟」、「明信片二人組,以後一定可以常常拿出來回味,真正做到夫唱婦隨,情比金堅」。

也有許多網友舉手報名,「號碼牌現在領到哪了」、「報名了」、「所以我可以私訊地址索取明信片了嗎」、「我是女生也想排隊,覺得這種報復好可愛哈哈」、「報名+1」。

還有人建議原PO,「直接買100張讓他慢慢寫,自己出去血拼不就好了刷他的卡」、「不要賭氣這個,環球要去啊,自己玩不要理他」、「妳先讓自己冷靜後,去認真地問他有沒有後悔辦這個活動,如果他說有點後悔,那妳就展現氣度協助他做完這次的蠢事,並跟他說下次不要再這樣了,這對妳在他心中的形象會大大加分。如果他說沒後悔、為什麼要後悔,那妳就當作看清楚他的個性與嗜好,尊重他的興趣,然後妳自己去逛自己的吧,畢竟去影響別人的興趣是一件不妥的事,妳很難去改變一個人的興趣與嗜好」。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