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聯名超商三明治翻車!網譏:奢華價錢vs平價內容

20230221205322-fcd80e880f8414c011f8f3f966e483e6-tablet.jpg
Joeman聯名超商推出的美食,被網友嫌棄售價過高。(翻攝7-ELEVEN臉書)

百萬YouTuber「Joeman」最近與7-Eleven超商聯名,推出飯糰、三明治、飲料等共7款食物。有好奇的女網友趕在第一時間嘗鮮聯名新品「醬烤雞蛋三明治」,卻在臉書抱怨售價過高,拿Joeman頻道的系列影片企劃調侃「有點奢」。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老百姓日常三餐交流會」分享到手的聯名商品「醬烤雞蛋三明治」,認為平凡無奇的三明治卻要價59元,忍不住抱怨「『Joe』式早餐,價格有點奢。」

貼文一出,即便包裝上強調照燒醬汁來自日本,但59元的售價網友們幾乎不埋單,紛紛模仿Joeman知名系列影片「Joe是要對決」企劃揶揄,「買這個『Joe』是盤」「奢華價錢vs平價內容」「純粹套了一個九妹皮在賣而已」「奢華價格的平價內容三明治…」有人更直言,超商一個三明治賣59元,倒不如旁邊買一個80元的便當。

另外,部分網友不解,Joeman雖然有開箱美食的影片,但給人印象叫偏向專攻3C,加上不喜歡Joeman的人也不在少數,質疑Joeman出現在包裝上可能影響買氣,不太理解超商行銷團隊找他合作的用意,「到底是誰給行銷部門的勇氣?」「這些食物到底跟他有啥關係?」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