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哈迪透露《猛毒 3》正式開拍製作

walkerpop 2023-2-23 12:12:57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2840
Venom 合體 Spider-Man 終於要實現了?

Fpm6kYAXgAIELlj.jpeg
Sony Pictures

Tom Hardy 昨日於個人 Instagram 帳號宣告個人主演 MCU 反英雄電影《毒魔/猛毒/Venom 3》正式開拍製作。

貼文中,Tom 揭示《Venom 3》進入早期製作階段,並分享了一部刪減片段,當中能看到其飾演 Eddie Brock 與 Venom 依舊上演吵鬧日常,在下車後與大街上的行為在路人眼中都是那麼怪異荒謬。

《Venom 3》將由《Venom》、《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編劇 Kelly Marcel 執導,並攜手 Tom Hardy 一同打造劇本,預計將是本系列的最終章,而延續先前的 MCU 劇情推演,Venom 目前已經知道 Spider-Man 的存在,因此兩人是否在未來合體將成影迷最為期待的重要環節。


截圖 2023-02-23 下午12.12.11.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