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4個月巨嬰已經27公斤!穿41歲爸爸的衣服

1831605-PH.jpg

印尼一名年僅1歲4個月的男嬰因為異於常人的體重受到全世界的關注,該名叫做肯茲(Muhammad Kenzi Alfaro)的男嬰目前已經27公斤,相當於普通8歲兒童的重量,平時除了行動相當困難,連衣服都要穿41歲爸爸的,讓人看了相當震憾。

3324494-PH.jpg
▲印尼一名嬰兒僅1歲4個月,已經27公斤。(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印尼一名年僅1歲4個月的男嬰因為異於常人的體重受到國際間的關注,該名叫做肯茲(Muhammad Kenzi Alfaro)的男嬰目前已經27公斤,相當於普通8歲兒童的重量,平時除了行動相當困難,連衣服都要穿41歲爸爸的,讓人看了相當震撼。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名來自印尼萬隆的男嬰肯茲已經胖到27公斤,尿布要穿到3XL的尺寸,依偎在瘦小的媽媽旁邊,宛如小學生,但他其實才16個月,等於1歲4個月,正要學習走路的年紀,肯茲卻因為體重的關係寸步難行,連坐著都顯得相當困難。

肯茲的媽媽接受訪問時表示,肯茲體重還在不斷增加,除了尿布相當難買,衣服要怎麼選擇也讓肯茲的媽媽傷透腦筋,因為肯茲的爸爸也很瘦小,才1歲多的肯茲已經穿得下41歲爸爸的衣服,就連一般嬰兒車也載不動肯茲,必須使用輪椅。報導中並沒有提到為何肯茲會如此肥胖,不過當地的衛生單位已經發現肯茲的狀況,安排他接受治療,希望透過減肥門診控制體重,幫助肯茲快回到正常的生長曲線。


▲(影片來源:CNN 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Qjffanc74 發表於 2023-3-2 14:25
天啊也太可怕了,這真的不正常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43

    主題

  • 1043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