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王室除名!丹麥「前歐洲最帥王子」轉型IG當網紅模特?

walkerpop 2023-3-3 13:52:01 發表於 網紅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5755
去年9月,丹麥王室毫無預警地拋出了一個重磅炸彈——82歲的女王瑪格麗特二世將剝奪她四個孫子孫女的王室頭銜,他們將不再允許被稱作「王子」、「公主」或「殿下」。這四個孫輩,分別是女王的小兒子約阿基姆王子和前妻文雅麗,與現任妻子瑪麗·卡瓦利耶所生下的。

25378123-nz5Wvw.jpg
(四個孩子從左到右分別為:尼古拉23歲,費利克斯20歲,亨里克13歲,雅典娜11歲)

由於事發突然,這一消息曝出後,丹麥王室立馬擠掉常年霸占版面的英國王室,成為各大媒體的新聞頭條。

25378123-HQU2AW.jpg

隨後丹麥王室發公告解釋道,女王這一決定其實是為了給四個孫輩更多自由生活的空間,讓他們無需再為自己的王室身份和責任所限,過上正常的生活。聽上去此舉好像是在為年輕的家族成員著想,同時也是王室現代化的大勢所趨……然而,約阿基姆王子一家顯然不這麼認為。他們面對採訪直接表達了內心的不解和悲傷,幾個孩子也覺得自己被「排擠」了,甚至就連前妻文雅麗都被炸出來表態。此事隨後還牽扯出女王兩個兒子關係不和的消息,越挖越有往宮鬥劇發展那意思。

25378123-9ftQI7.jpg

但即便傷害了孩子們的心,女王仍堅持這是正確的選擇,沒有絲毫迴轉的餘地。

25378123-yXYZ7u.jpg

於是自2023年1月1日起,四位孫輩便被迫在頭銜被取消的打擊中,迎來新的一年。緊接著丹麥王室的主頁也已經對此進行更改。現在這四個孩子只能使用「蒙珀扎伯爵」以及「女伯爵」的頭銜。

25378123-cZNtuj.jpg
25378123-E2ZFyS.jpg
25378123-8zfgII.jpg
25378123-KgQrCp.jpg

那以後,幾乎全世界的吃瓜群眾和媒體都在密切關注著這四個孩子的最新動態。但出人意料的是,丹麥王室並沒有像哈利和威廉兩兄弟那樣,一連搞出個80集撕X連續劇。大家似乎就這樣接受了現實。

上個月27號,尼古拉和費利克斯與他們的母親一起,在奧地利維也納參加他們已故外婆的追悼會。這也是兩兄弟自頭銜被剝奪以後,首次公開露面。不過至少從表面看,他們的狀態都還算不錯。

25378123-VtPndt.jpg

再結合他們最近的動作,合理猜測,幾個孩子似乎已經打算朝著新的人生方向前進了。尤其是長子尼古拉。雖然他曾一度表示,自己對於失去王室頭銜一事感到十分困惑和失落,但現在看來,他已經逐漸擺脫過去的身份,打算開始以「專業模特」的形象示人。就在這個月,尼古拉還對外公開了他的個人IG帳號,並在短短的幾週內,就吸引超過35000名粉絲。值得注意的是,他在簡介上還特意標註了自己的新頭銜:蒙珀扎伯爵尼古拉閣下。

25378123-VwtMV7.jpg

很多粉絲激動地奔走相告:「這真的是他的帳號!」

25378123-wUbzw6.jpg

而尼古拉也沒有讓這些粉絲們失望,馬上開啟勤快的營業狀態。他發的第一條貼文就是回憶五年前,自己為Burberry走的人生第一場秀。

25378123-PbVx4O.jpg

那年,尼古拉還只有19歲,一頭棕色捲髮飄逸爛漫,賦予他極大特色。由於身材瘦削高挺,眼眸深邃,輪廓硬朗,尼古拉憑藉優越的外形大殺四方,直接成為Burberry秋冬時裝秀上的一抹亮色。再加上當時他還有「歐洲最帥王子」的身份加持,於是初次亮相,就躋身為震撼眾人的時尚新面孔。於尼古拉而言,模特生涯的第一次秀場經歷,著實意義非凡。也難怪他的第一則貼文就是對此進行回顧。

25378123-aetGcV.png

而除了回憶過去,尼古拉還會分享一些工作近況。他的模特事業和時尚資源逐漸增多。比如,他就為丹麥本土的雜誌Euroman拍攝黑白大片。鏡頭下的尼古拉,露額造型更顯成熟酷颯。

25378123-XmnPdr.jpg

此外,他還為vogue拍攝臉部近照。

25378123-6zQXd7.jpg
25378139-RWbxgG.jpg

除了發布工作內容,宣傳自己的模特事業,尼古拉還會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比如最近,尼古拉去阿爾卑斯山度假時就一連發布十張照片和一個影片,記錄自己的假期。照片裡,他和女友一起甜蜜出鏡,兩人十分親暱。

25378139-Uhx5Ng.jpg

還和弟弟妹妹一起嬉笑打鬧,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快樂的笑容。

25378139-hcbpP3.jpg

又或是po張自己的滑雪帥照,上一秒擺出拽哥冷臉,下一秒破功大笑。

25378139-Y6bhRO.jpg
25378139-XcWDn9.jpg

這讓粉絲們很是震驚,畢竟以往可根本看不到這些內容。此事也間接證明了,至少王子頭銜沒了之後,尼古拉真的得到更多自由。正因如此,有人猜測,脫離王子頭銜的尼古拉已經不再維持王室的神秘面紗,反而逐漸走到大眾的視野裡,要轉型成網紅模特了。

25378139-FKpmNz.png

然而,網友們對他的「新身份」卻褒貶不一。其中,當然有不少人依舊為這張帥氣的臉傾倒。畢竟,尼古拉當年也算靠臉殺出王室圈,粉絲們很樂於看到他和自己拉近距離。

「好愛你在這裡分享生活!!」
25378139-LHYnM6.jpg

在這些人看來,就算尼古拉成為全職模特,也總比沒有事業、坐吃山空強:

「也許他能透過經營自己的帳號賺到一大筆錢呢。」
25378139-uB7F9P.jpg

「我相信無論他有沒有王室頭銜,都能做得很好。」
25378139-jOVapM.jpg

但也有不少網友接受不了王子到網紅的落差,認為他應該選擇更有意義的職業。反正作為「前王室成員」肯定也不缺錢。

「如此空洞且無意義的職業選擇。」
25378139-paBnKA.jpg

「我們能別說這事兒了嗎?所有歐洲皇室都有非常優厚的信託基金作為生活來源,這就是為什麼你從來沒有看過他們從事穩定的工作。」
25378139-NyFqDI.jpg

甚至有人陰陽尼古拉不過是過上和普通人一樣的生活,又何必因沒有特權而替他惋惜:

「這個可憐蟲只是沒有服兵役、從大學退學、從王室搬出來,並用儘自己的頭銜開展模特事業而已……然而現在他失去了自己金光閃閃的title,只能像個平凡人一樣使用社群了?!令人驚呆又震驚!笑死。」
25378139-fmtnPC.jpg

不過,這種說法其實對尼古拉不太公平。因為成為專職模特,並非他被剝奪王子身份後的無奈之舉。事實上,早在好幾年前他就已經有了往這方面發展的意向。只是當時礙於身份,他在職業選擇上面臨著眾多桎梏。比如,模特一職在公眾眼裡並非精英之選。再加上,王子身份也讓他頻頻遭受質疑,很多人都覺得,他能當模特還不都是靠爸。

25378139-8Q4uAY.png

但好在尼古拉幸運得到父母的大力支持。他的父親約阿基姆直接對媒體表態:「他不應該被強迫做任何事。尼古拉的未來會完全按照他自己的計劃來進行。」母親文雅麗也通過聯絡人向外界聲明:對於尼古拉的選擇,她會百分百支持。開明的父母,優越的先天條件,極佳的時尚詮釋度和鏡頭表現力,再加上吸睛的王室血統……這些與生俱來的優勢,無疑都為尼古拉掃平了他的模特之路。

25378139-gt2GRy.png

而他的模特生涯,也不出所望開展得格外順利。尼古拉在18歲那年,就成功簽約模特經濟公司Scoop Models。該公司坐擁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西班牙模特喬·可塔迦納(Jon Kortajarena)以及巴西模特馬龍·特謝拉(Marlon Teixeira)等業內知名的明星模特。

25378139-bqHQwc.png

背靠大公司,尼古拉的時尚資源也相當豐厚。不僅第一場秀就是Burberry,同年6月還被Dior設計總監Kim Jones欽點走上2019年春季男裝系列的T台。利落的短髮造型,優雅性感的身段,成熟自然的颱風,讓他很快就在秀場掀起一股尼古拉風潮。

25378139-Eg67vp.png

他的表現似乎讓Dior十分滿意。於是Dior不僅在4個月後,就又推出由尼古拉參與拍攝的男裝廣告大片。

25378139-yv6rmC.png

還在11月時,讓尼古拉出席在東京舉行的Dior2019早秋時裝秀。

25378139-arxaSS.png

後來他又為Dior Homme的2020秋冬秀走了開場。

25378139-4ItSCk.png

品牌頻頻「翻牌」的背後,當然也是對於尼古拉的認可。而這一系列的亮相,也幫他持續獲得來自業界和大眾的關注,並漸漸在時尚界站穩腳跟。如此看來,如今尼古拉這一轉型,除了是想在王室之外謀求新的人生出路,又何嘗不是出於對模特事業的熱愛呢。只希望他能以全新的身份,在未來走得更加順利吧。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0

    主題

  • 470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