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木乃伊當「女友」還帶去跟朋友喝酒…專家:放開那男木乃伊!

taitaikuang 2023-3-3 14:12:13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3786
上週六2月25日下午,秘魯警方在普諾市一個廢棄的公園裡有了意外發現。當時,26歲男子貝爾梅霍(Julio César Bermejo),和兩位男性朋友在公園裡聚會喝酒。這番熱鬧的場景,吸引了巡邏警察的注意。警方上前盤查時,看到貝爾梅霍身邊有一個印著當地外賣平台「Pedidos Ya」字樣的送餐箱。打開後,警方驚訝地在裡面發現一具木乃伊。木乃伊在箱子裡蜷縮成像腹中胎兒的姿勢,用繃帶包裹著。

O58ztbUP_S5XU.jpg

面對警方的問詢,貝爾梅霍表示,這具木乃伊是父親留給他的。大約30年前,父親把木乃伊帶回家,但貝爾梅霍沒有具體說明父親當初是如何得到木乃伊。家裡曾經有意要將其捐贈給博物館。不過後續沒有成功,就將木乃伊留下來。

貝爾梅霍表示,自己給這具木乃伊取名「胡安妮塔」(Juanita)。他將胡安妮塔當作自己的「精神女友」,平常都同處一室。「在家裡,她就睡在我的臥室裡。臥室裡有床、電視機,她跟我睡在一起。我照顧著她,她就像是我精神上的女朋友。」「如果我表現不好,她就會懲罰我。」

UgrWRMVE_8DHf.jpg

不過,秘魯文化部的專家鑑定後表示,從頭骨的骨骼結構等來看,這具木乃伊實際上是一名成年男性,死亡時已經超過45歲。木乃伊身高約151公分,推測來自普諾東部地區,距今已有600到800年的歷史。在秘魯,一些木乃伊會被埋葬,而另一些木乃伊則在重要節日期間被帶出來游行。

nQujERgW_v8Xb.jpg

貝爾梅霍表示,自己並不是想賣掉這具木乃伊。這次之所以把木乃伊裝在送餐箱裡帶出來,是因為朋友們好奇想看看。貝爾梅霍也想藉此滿足自己的炫耀心理。他本打算將木乃伊給朋友看過後,再將其捐給當地的一家博物館。

ykLvq4Gd_ff9p.jpg

由於木乃伊被秘魯列為文化遺產,警方查扣了送餐箱中的木乃伊,並交給秘魯文化部保管。目前,貝爾梅霍和同行的兩名朋友已被警方控制。而在警方調查此案期間,貝爾梅霍將繼續被拘留。不知他是否知道,自己一直視作「精神女友」的木乃伊,其實生前是名男子……

Js5xrTMC_z273.jpg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blycess 發表於 2023-3-7 15:35
先不說男以啟齒的部分,光是在家擺一具木乃伊也太怪癖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aitaikuang

LV:1 旅人

追蹤
  • 161

    主題

  • 161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