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真人皮夾克誰敢穿?賣家:可要求增加刺青或乳頭

taitaikuang 2023-3-9 11:54:57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4383
20230304144056-3fe5d3637fb8e5771291f5c3dff74b8a-tablet.jpg
網路賣家「血肉工匠」販售擬真的人皮外套,但強調非使用真實人皮製作。(翻攝自ebay)

經典驚悚電影《沉默的羔羊》主角原型取自美國最有名的連環殺手艾德蓋恩(Edward Theodore Gein),電影中主角喜歡剝人皮製成人皮外套,沒想到現實中網購居然可以訂製專屬的「人皮外套」,令不少看到毛骨悚然。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網購平台eBay出現一個賣家帳號「血肉工匠」(The Flesh Krafter),專門販售這種訂製的人皮外套,買家可客製訂製,大約需要費時3週等待,售價為720美元(約2.1萬元台幣)。

賣家在銷售頁面的商品描述解說訂購流程,須由買家寄給他想要製做的外套,由他再用「仿人皮」修改外套成仿真人皮外套,最後會將成品寄給買家。賣家特別強調外套並非真的用人皮所製,而是使用特殊的乳膠訂製,講求觸感真實舒適度,並且還可以應買家要求增加刺青或乳頭在人皮上,增添人皮外套的擬真感。

EAO8HAgU4AAmprV.jpg
藝術家凱拉曾以殺人魔艾德蓋恩為靈感,製作出人臉靴子。(翻攝推特@ELKHERTS)

如此獵奇的網路商品並非「血肉工匠」賣家獨有,藝術家凱拉(Kayla Arena)於幾年前就曾以殺人魔艾德蓋恩為靈感,製作過一系列的「假人皮」商品,不僅有人皮外套,還有人臉內衣和人臉靴子,讓不少喜歡此類作品的粉絲大呼驚豔。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aitaikuang

LV:1 旅人

追蹤
  • 161

    主題

  • 161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