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下面超大一包⋯她嘆:男友都說我有GG

4072136-PH.jpg

穿裙子好困擾!一名女網友貼出試穿裙子的照片,她表示因為自己的恥骨超級凸,導致她試穿裙子時直接嚇瘋,骨盆中間的位置硬生生的凸出一塊,彷彿就像擁有男性生殖器官一樣,讓她忍不住感嘆「男友都說我有GG」。

4072135-PH.jpg
▲女網友恥骨凸出,讓她相當困擾。(圖/翻攝自Dcard)

穿裙子好困擾!一名女網友貼出試穿裙子的照片,她表示因為自己的恥骨超級凸,導致她試穿裙子時直接嚇瘋,骨盆中間的位置硬生生的凸出一塊,就像擁有男性生殖器官一樣,讓她忍不住感嘆「男友都說我有GG」。

一名女網友抱怨,因為她的恥骨跟一般人相比凸出不少,讓她時常穿褲子或裙子時都會「下面一大包」,甚至男友還會對她笑稱「有GG」。原PO指出,肚子有肉時還可以靠縮小腹隱藏,但她的恥骨完全沒辦法,導致她近日去試穿一件緊身裙時,直接在試衣間裡嚇瘋。

照片曝光,引來網友留言「我也是,只能接受自己的雞雞」、「可以吃胖一點讓小腹跟恥骨垂直平行」、「我也是哈哈哈哈看起來真的超像」、「尤其是穿褲子…三角區超明顯超醜乾」、「謝謝妳發文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我也是,還被說過下面怎麼凸凸的」、「我來到了歡樂同溫層了嗎,好感動」。

也有人建議原PO可以靠運動改善「可以做這個運動(橋式)試試看,我之前也是一包超難看,長期做下來都縮回去了」、「試著骨盆後頃,練一下這種感覺,把骨盆的控制找回來」、「我也跟妳一樣,偏偏我又很喜歡這種緊身的裙子」、「是不是有些姿勢不對,可以做一些運動看看能不能改善」。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Elspeth223 發表於 2023-3-13 16:56
這不知道去整骨 有沒有用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