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熱愛高跟鞋小短裙,成為穿搭網紅各種時尚邀約都來!

walkerpop 2023-3-13 11:18:46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13163
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男子Mark Bryan,今年63歲,本職是一名機器人工程師,同時,他還是一名網紅。光看他嚴肅的上半身+象徵智慧的頭頂,很多人可能會誤以為他走的是知識類網紅路線,分享專業內容之類的。

1304334.jpg

但實際上,當鏡頭移至他的下半身,眾人就會發現,這其實是一位不走尋常路的時尚穿搭網紅。

25402571-Lxw2NZ.jpg

是的,Bryan之所以爆紅,就是因為他那「不符合性別常規」的著裝—— 高跟鞋,配小裙子。

25402571-HeN7th.jpg

過去的幾年,Bryan在網路上分享各種日常穿搭,以及時尚美照:

25402571-GVT5qu.jpg

他有時用高跟鞋搭配長裙,優雅中帶有一絲高貴。

25402571-NnLV8y.jpg

有時又換上正裝,將OL風狠狠拿捏。

25402571-6kx9nK.jpg

就連經典的理工男格子衫,也能被Bryan配以永不過時的黑色短裙和高跟鞋。同時,拍照時叉腰、邁腿的動作,讓人不得不感嘆他是懂曲線美和凹造型的。

25402571-f2EKYt.jpg

值得一提的是,Bryan這樣打扮並不是為了想紅。其實他日常生活裡,就是這樣穿的。在過去的五年中,他一直大方地穿著裙子和高跟鞋去上班。

25402571-SaaAxs.jpg

有不少網友因此懷疑他的性取向。可實際上,Bryan是個百分之百的直男加異性戀。他有位結婚多年的妻子,還有三個孩子。穿裙子和高跟,單純只是因為自己喜歡罷了。

25402571-BeEeFW.png
(Bryan在簡介裡特意標註自己是個直男)

說起來,Bryan對這種「女性穿搭」的喜好,早在他讀大學時就已經開始。起初,他是從70年代的搖滾樂隊「Kiss」中獲得的啟發。當時,這個樂團非常受歡迎。幾位成員走的都是瘋狂的視覺系路線,每次登台表演時都會穿著厚底鞋。這種風格對其他人有點超過,但對Bryan來說剛剛好。他「喜歡他們穿高跟鞋的樣子。」

25402571-3hkkZC.jpg

年輕時的Bryan就已經有一定的時尚敏感度。他十分注意形象,並以自己的外表為豪,喜歡穿好看的POLO衫,還要時刻確保自己的牛仔褲利落筆挺。雖然在上大學以前,他從未嘗試過穿高跟鞋,但內心一直都對它細長的跟部很是著迷。

25402571-T6xzBf.jpg

直到後來,他交了一個女朋友,並受對方影響,從此開啟新世界的大門。上學期間,Bryan經常和女友一起練習跳舞,期間必須穿著高跟鞋。於是很快,這就成了他的常態。Bryan現在仍舊記得,在他21歲第一次試穿高跟鞋時就已經表現得非常自然,而不像「在冰面上來回搖晃的小鹿斑比」,確實有點天賦。

25402571-6t4aSs.jpg

可即便如此,他最多也就是在屋裡穿穿高跟鞋,並不會把鞋真的穿到公共場合去。上班後,他也依舊維持著普遍的「男性裝扮」,堅持每天西裝革履上下班。但他對高跟鞋的愛,並沒有隨著時間消減。終於,在堅持「正常」穿搭長達二十多年後,他徹底厭倦,迎來久違的天性釋放。

25402571-BSxdGY.jpg

在2015年6月,Bryan第一次突破常規,穿著高跟鞋配褲裝,走進辦公室。身高近183公分的Bryan本就高大,再穿上高跟,那種壓迫式的衝擊力可想而知。他的同事們都被驚呆,等緩過神來後又紛紛開玩笑說:「總有一天Bryan會穿上裙子。」

25402571-M2aeSr.jpg

說的沒錯。甚至不用「總有一天」,在2018年時,Bryan就已經開始穿裙子配高跟鞋。直到現在,他依舊每天穿著裙子和高跟上下班。即使疫情期間在家辦公也依舊如此。只有在踢足球的時候,他才會短暫地脫掉腳下的戰靴。

25402571-fBacDX.png

這種獨特的風格,讓Bryan漸漸在網路走紅。但同時,也難免招來不少批評:

「不好意思,但他看起來很可笑。」
25402571-Q5hZU2.png

不過幸運的是,他得到家人的支持。Bryan和他的妻子已經結婚十一年。兩人的生活一直幸福甜蜜。他的妻子完全不介意丈夫的穿搭風格。相反,她還會在逛街時幫Bryan一起挑選服裝。無論被誰問起,他的妻子也都會堅定地站在丈夫這邊:「我支持Bryan嗎?是的,當然了。」「他穿的鞋跟比我高得多,不過他的腿也更好看。」

25402571-Hg53Xd.jpg

但出人意料的是,Bryan反而受到來自LGBT群體的攻擊。對方似乎誤解了他穿裙裝和高跟鞋的本意,並「指責Bryan沒有和他們站在一邊。」然而,Bryan這樣打扮的初衷,其實「與性別或性行為無關」。他表示自己「不是在為這個群體而戰。當然同樣地,也不是在反對這個群體。」Bryan真正想要守護的,只是自己的穿衣自由。

25402571-ELh4VA.jpg

在Bryan看來,「衣服是沒有性別的。」「人們根深蒂固地認為,某些服裝是為男人準備的,而另一些則是為女人準備的。當你越過那條線,那你就是同性戀。」「對我來說,高跟鞋能給人一種自信的感覺。任何人都應該享受這種自信,無論性別和性取向如何。」他於是一再重申,自己是一個直男,他的穿著也與性沒有絲毫關係。

25402571-W9swRh.jpg

他只是更加堅定自己的喜好,並漸漸形成了個人獨特的穿搭風格—— 「我喜歡上身穿著襯衫和西裝外套,下身穿著裙子和高跟鞋的簡潔造型。」有時,Bryan也會從一些熱門電影中獲取靈感。比如,《慾望都市》中的Carrie Bradshaw就是他參考的對象之一。

WYzCwDhP_sAz8.jpg

但話說回來,一位60多歲的男子,穿著短裙和高跟鞋赫然走在街上,想也知道路人異樣的目光肯定不會少。好在經歷過大風大浪的Bryan,早就不會被這些所妨礙。」我已經到了不在乎別人怎麼看的年齡。」他說。他清楚地知道每當外出時,人們都會盯著自己看。不過同時他也明白,大多數人在看完後,還是會繼續過他們自己的一天,大家不會再產生其他交集。

25402571-dj39gY.jpg

Bryan相信自己的穿著很舒服、很自然。因此如果感覺到有人一直盯著自己,他也不會畏縮,反而是主動上前詢問對方是不是想拍照。這句話之後,通常任何緊張尷尬的氣氛都會被打破,畢竟,真誠永遠是最好的必殺技。

25402571-hn8bp4.jpg

Bryan繼續堅定地擁抱真實的自我。除了感染周圍的人,他還在2020年6月的時候起就一直在IG上分享個人穿搭,並成功打動更多網友。直到現在,他已經擁有近62萬的粉絲。還因此得到不少時尚方面的工作邀約。Bryan曾為《哈潑時尚》,《Vogue》以及《Interview》等知名雜誌拍攝獨家照片,還到巴黎時裝週上走過秀。這些都是他以前未曾想像過的。

25402571-Tpk4b2.jpg

被他的經歷鼓舞著,很多網友對於Bryan的態度,也紛紛完成從「可以但沒必要」到「真香」的轉變:

「我敬佩你的自信,以及你'無論在這一刻穿什麼,我都知道自己是誰'的想法。這真的太棒了[愛心]。」
25402571-uhhaVG.png

也有人因此展開對服裝性別問題的思考:

「如果女人可以穿褲子和西裝,為什麼男人就不能穿裙子和高跟鞋呢……性別平等,不是嗎……但美國人太害怕一切偏向女性化的東西了……」
25402571-3Hbtcd.png

當然,也難免還是有人嘲諷Bryan的穿搭,說他是怪人。但Bryan的態度十分理智:「人們都有發表自己意見的權利,我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

25402571-6jyOFO.jpg

對他來說,「知道自己的風格表達的是真實的自我,才是最重要的。」人生苦短,只有坦率做自己才最舒服。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53syvxk 發表於 2023-3-13 11:40
很有勇氣 給他一 個讚~
hot6969love 發表於 2023-3-13 12:57
穿多穿少都存在感十足
ed729256 發表於 2023-3-14 07:29
真的好有個性也真的好看沒有很奇怪,搭配的也很好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0

    主題

  • 470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