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生理六塊肌!他異想天開刺「永久腹肌」準備迎夏

為迎接夏天!「永遠」準備好六塊腹肌

resize.jpeg
Featured Image Credit: Caters

近日,一名男子在他的腹部刺上一片「堅硬的六塊腹肌」,確保他永遠為夏天做好準備。也許現在擔心高溫天氣有點太早,但不要忘了,現在已經進入2023年的第三個月,過不久日頭將會變得赤炎炎照耀著我們。



雖然對許多人來說,這意味著下班去健身房並調整飲食,吃對的東西;但就有這麼一位聰明人透過刺青,巧妙遵循「更聰明地工作,而不是更努力地工作」的名言。

很顯然的,他知道為什麼有人會為運動和飲食調整這樣艱苦的工作而煩惱,他決定只要獲得六塊腹肌的外觀,而不是花費所有努力來獲得或保持健美的腹部。

這個刺青代表著他的身材會永遠為夏天做好準備,他只花了兩天時間和刺青師一起完成,遠遠少於他需要花在健身房鍛煉的時間。

resize (1).jpeg
刺青師Dean繪製出會讓客人笑嗨嗨的完美六塊腹肌底圖 Credit: @dean.gunther/CatersNews

這項工作是由曼徹斯特的刺青藝術家迪恩·岡瑟(Dean Gunther)完成,他說,在看到其他人嘗試過同樣的東西但最終都令人失望後,他很享受將逼真的六塊腹肌刺到某人身上的挑戰。

迪恩說:「他一直想擁有六塊腹肌,但他不太熱衷於去健身房或節食。所以,他決定透過刺六塊腹肌,讓自己看起來隨時準備好迎接夏天,同時還能享受啤酒和美食。」

「我非常期待能執行這個刺青,因為我以前看到有人這樣做過,但它看起來並不真實,而且外型只有基本的黑色輪廓。所以,我決定接受這個挑戰,並以完全不同的方式來做。它一直是我最不尋常的要求之一,但我完全贊成。」

resize (2).jpeg
刺青藝術師花了兩天,賦予這名男子值得令他驕傲的六塊腹肌 Credit: @dean.gunther/Caters News

總而言之,六塊腹肌刺青實際上看起來相當不錯,考慮到它會非常顯眼,必須是真的希望也想要它的人才會來刺。

他不希望自己的刺青是那種糟糕又恐怖的模樣,還必須讓大家看到,所以一種特定方式來刺青,這會讓他的肚子從遠處看時會被誤認為是真的六塊腹肌。

它也是一種具實用目的的刺青,有點像是之前將「L」和「R」紋在手上的女子,這樣她就可以分辨出左右。

希望他能在未來享受他的刺青,並在夏天脫掉襯衫時給每個人留下深刻印象。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