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奇預警!她收集「假人模特」做成展覽,敢去嗎?

taitaikuang 2023-3-14 14:47:18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4220
全世界有許多恐怖主題的旅遊景點,大多都是透過血腥、恐怖的歷史,嚇人的裝飾,靈異的傳說聞名。

8cPA7pKA_4VFx.jpg
(波蘭的骷髏教堂)

很少會有景點像英國林肯郡的Mannakin Hall這樣,只是擺放一些日常生活中極為常見的假模特,卻營造出一種非常詭異的氛圍……

tfpyJICT_FvCQ.jpg

Mannakin Hall 位於英格蘭林肯郡的一塊空地上,景點的主人故意在名字上設計一處拼寫錯誤,這裡原本應該叫做「manikin hall」,翻譯過來叫「人體模型大廳」。

tTKOj5Zb_4paE.jpg

顧名思義,這裡是展示各種人體模型的地方,也是許多人體模型的墓地,大大小小的人體模型在這裡堆成一座山。

aesg8ug8_ROXs.jpg

不管什麼時候看,這裡都自帶一股詭異的氛圍。

nRDFdIIL_ejBc.jpg

所以這些人體模型是怎麼出現在這裡的呢?在2007年,Mannakin Hall 的創始人愛德華茲女士遇上全球性經濟大衰退。當時英國數百萬人失業,許多家服裝店被迫關門大吉。

SCTIUk5y_Uxqf.jpg

服裝店關門之後,店裡的假人模特自然就變成沒人要的廢品,它們被愛德華茲或是收購,或是直接撿回來。

InIEd5Yx_6USh.jpg

在「招募」一大批模特之後,愛德華茲把它們清潔一番,重新噴漆之後,再重新擺回外面展覽。

5eGjczGA_RWcu.jpg
rSNDkkxm_Sfs2.jpg

慢慢的,模特越擺越多,許多損壞的模特堆在一起,這裡的環境也變得越來越嚇人……

jzQwZZbq_H9RQ.jpg
z4y4LyTR_abfD.jpg

通常情況下,愛德華茲會把這些假人租給影視公司的攝影組,或者警察之類的機構進行打靶訓練,透過這些方式來盈利。

wPaPJYj2_T86M.jpg

除此之外,愛德華茲還辦了一個名叫「人體模型大搶購」的活動。顧客只需要花50英鎊,就可以從成山的人體模型屍體裡,選出自己喜歡的零件,塞進自己的車裡帶走。不過要注意的是,一次最多只能帶走5隻手,因為這個部位最容易損壞,數量稀少。愛德華茲說,最受歡迎的部分其實是女模特的軀幹,很多人會帶走回家當燈座……

xX8gOANL_5vhx.jpg

除此之外,這個白天就看起來很詭異的Mannakin Hall,自然也就成為當地人萬聖節期間的最佳去處。每年的萬聖節,愛德華茲都會把這些人體模型好好打扮一番,營造得非常有「節日氛圍」……

sOveuYcs_SCez.jpg
(萬聖節小徑)

8rAmhXtk_ncJZ.jpg
(雙面人魔)

Jmzgb7hw_Yvyk.jpg
(面具殺人狂)

仔細看看這些遍布在漫山遍野的,神態各異的假人,也確實只能是各種恐怖電影裡才能出現的情節了……

hQLWTf2J_tUDy.jpg

另外,愛德華茲也表示,她的做法其實同樣也是在保護環境。因為這些模特本身都是不環保的塑膠,如果真的任由人們遺棄的話,它們最終的結果也只能是被碾碎、掩埋或者焚燒,無論如何都會對自然造成影響。

LDZUejXj_N8WZ.jpeg

所以她重複使用這些塑膠模特,讓它們物盡其用,甚至有可能變成藝術品,其實也是保護環境的一種方式。

m9zXFUFE_6UUL.jpg

愛德華茲的想法讓人敬佩,創意也很吸引人,但這個景點……你會去嗎?

6IKZd2xI_As43.jpg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wyoya 發表於 2023-3-15 11:37
直接密集恐懼症發作......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aitaikuang

LV:1 旅人

追蹤
  • 158

    主題

  • 15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