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好友幫墮胎,被女子前夫控謀殺索賠!美國人絕望

mondyyy 2023-3-14 15:12:08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19986
去年6月末,美國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自此,美國多個州都實行墮胎禁令。女性被徹底剝奪墮胎權,並陷入各種各樣的麻煩與痛苦之中。

25408689-vdxRm2.png

無數荒謬的事件於是接連爆出:有10歲女童被性侵後意外懷孕,卻得長途跋涉去其他地區墮胎;也有母親產檢時發現胎兒畸形,醫生卻礙於法律無法讓她停止懷孕。而最近,又一件跟墮胎相關的案子霸占外媒版面,它的離譜程度似乎已經突破網友們的忍耐極限……

25408689-LLXHqT.jpg

案件的女主角名叫Brittni,來自德克薩斯州。她在去年懷孕。但因害怕腹中胎兒成為前夫Marcus Silva繼續控制自己的手段,於是在三位朋友的幫助下偷偷進行藥物墮胎。原本,這應該是件值得慶幸的事。Brittni成功擺脫不幸的婚姻。可她沒想到,這卻導致她的三個朋友被官司纏身。事後得知消息的前夫Silva ,氣憤之下一紙訴訟將那三位好友告上法庭,還向她們每人索賠一百萬美元。

25408689-TXUK4u.jpg

雖然案件目前仍在審理階段,但令人不安的是,德克薩斯州的法律很可能會站在Silva那邊。

25408689-PdJpj4.png

事實上,早在去年5月,Brittni就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她再也不能忍受一段無法給自己帶來幸福的關係,渴望能夠早一點解脫。然而兩個月後,發生一件令人無比崩潰的事—— 她懷孕了。十分了解前夫秉性的Brittni不禁擔憂:懷上Silva的孩子,會不會導致離婚失敗呢?

25408689-ycTm48.jpg

她先冷靜理智地分析一下狀況:如果在離婚前告訴Silva自己懷孕了,他多半會以此為手段,想方設法糾纏不清。而如果離婚成功之後再告訴他,他勢必又會強勢決定孩子的去向。思來想去,Silva艱難地下定決心:這個孩子不能留。但另一個問題隨之而來。在德克薩斯州的法律之下,她根本無權為自己和孩子做出這樣一個決定。因為墮胎是違法的。

25408689-syThLC.png

萬分痛苦之下,Brittni只能先和幾位朋友—— Jackie Noyola,Amy Carpenter以及Aracely Garcia訴說。她們也都感到十分擔憂。同為女性,三位好友都很理解Brittni的處境,也害怕孩子如果在破裂的家庭中降生,只會不幸更多。最終,她們也一致認為墮胎是最好的選擇,並開始為Brittni出謀劃策。

25408689-D8FQU2.png

三個好友主動提出,可以由她們在藥物網站上購買墮胎藥,再寄到某處後,由其中一人前去拿到手。然後等真正實施墮胎時,她們也可以為Brittni提供住所。結束後,這些朋友還不忘提醒Brittni記得刪除聊天記錄,以免被Silva看到。於是2022年7月,在這三位朋友的幫助之下,Brittni順利實施墮胎,斬斷和Silva的最後一絲關聯。緊接著到了今年2月份,她又如願正式離婚。

25408689-rB9N3y.png

按理說,Brittni的新生活應該要開始了。可偏偏,她和朋友之間的聊天記錄,還是被Silva以某種手段弄到手。得知前妻背著自己墮胎之後,Silva暴跳如雷,發誓一定要讓參與其中的人付出代價。很快,他就提出訴訟,將幫助前妻墮胎的那三名友人統統告上法庭。他控訴對方以非法手段獲得藥物,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協助Brittni墮胎,犯下過失殺人罪,並向她們每人索取一百萬美元的賠償金。

25408689-XfsRsY.png

因為朋友墮胎提供幫助而遭到指控,還面臨著巨額賠償以及牢獄之災……這件事放在21世紀,怎麼想都太魔幻。更可怕的是目前看來,在這場訴訟中獲得勝利的,很有可能正是Silva 。因為根據德克薩斯州的相關法律:墮胎最高可被判處無期徒刑。而為他人提供墮胎手段的,最高則會判處五年有期徒刑。其中,為他人提供墮胎藥物的,更是一項重罪。

25408689-CbJj98.png

於此同時,德克薩斯州眾議員等一眾官員表示,他們十分支持該州的「心跳法案」,即規定「允許私人去起訴那些協助墮胎的人」。這些無疑都成了Silva此次起訴的有利支撐。

DfdvZMvj_SngS.jpg
(Brittni和朋友cos《使女的故事》)

除此之外,針對Silva的訴訟,這些官員還提出,一旦他們查出生產這些墮胎藥物的廠商是誰,就會將其一併列入被告。在一份政府聲明中,他們言之鑿鑿:「任何參與分發或製造墮胎藥的人都將被起訴。」只能說在當地政府的眼中,墮胎是沒有任何理由的,統統都會被打成違法犯罪行為。哪怕產婦和胎兒的健康都難以得到保障。

25408689-kaJpQZ.png

在這種鐵血政策之下,德克薩斯州的女性也不止一次遭遇各種匪夷所思的慘況。幾個月前,女生Amanda Zurawski的遭遇同樣被傳得沸沸揚揚。在懷孕第17週時,Amanda發現自己的子宮頸膜開始脫垂。備受打擊的她緊接著又得知一個噩耗—— 即便這種情況下,她的胎兒根本無法存活,醫生也不願為她進行引產。這些專家們的原話是:「只有你病得很重很重了,又或者胎兒沒有心跳了,我們才能幫你墮胎。」

25408689-KqU5CK.jpg

後來,Amanda的羊水破了,無法分娩,孩子也無法活下來。絕望之下,她和丈夫甚至都考慮開車前往墨西哥。然而,醫院方面又要求他們必須停留在距醫院20分鐘車程的範圍以內,以便隨時生產。這麼一鬧,Amanda的情況急劇惡化,還出現血液感染。直到被送入急診室時,醫生才最終同意引產。

25408689-yFdRMV.png

經歷這麼多痛苦,還差點命懸一線,事後,Amanda說她的內心遠比身體傷得更重。之前每一次做超聲波檢查,就像一次創傷,令她無比恐懼。到最後她只希望,自己曾無比期待的孩子能夠停止心跳,來從這場折磨中解脫。

25408689-gqcFNT.png
(原本十分期待孩子誕生的Amanda)

無論是Brittni還是Amanda……看到這些墮胎禁令帶來的迫害與惡果,網友們都無比憤怒:

「無論你是否支持他們,這些新法律都是送給那些壞男人的禮物,那些喜歡控制的、會動用武力脅迫的丈夫和男友(是的,我們知道並不是所有男人)。你實際上是把女人身體的臨時所有權交給了男性和國家(國家號稱「自由不受政府干預」完全是虛偽的)。這種新的權力將在法庭和現實生活中一次又一次地被濫用。許多婦女選擇墮胎來使自己擺脫暴力關係。這一點現在變得更加困難了。你們這些支持新生命的人,是否會出面幫助這些婦女?不會,無論是在行動上,還是在資金上。至於那些出生在恐怖和危險家庭中的嬰兒?他們只會變得更加不幸。」
25408689-gnfJwI.png

「任何男性都不應該有任何權利干涉女性的決定。」
25408689-COAtT3.png

「真遺憾,這個男人的母親當初沒墮胎。」
25408689-Y2Am5j.png

「感覺很奇怪,當涉及到權利和選擇時,我們似乎正在倒退。我們女性擁有著50年左右的(近似)平等,可現在,我們很快就看到這些辛苦爭取來的權利,被剝奪或者取消。談到墮胎,我想沒有人是輕率的,而選擇這樣做都是出於很個人的原因,所以引入一個全面的法律來使其變成非法的,既不現實也不公平。不過話說回來,男性或許也應該有一個'出口',因為如果女性要留下孩子,無論男性是否想要,他都必須支持,這是公平的。但如果他想要這個孩子,而女性不想要,他就沒有發言權。在這著之間存在很大的差距,但無論哪一邊,男性的意見都根本不算數。」
25408689-BtVufE.png

現在,很多人都在關注著Brittni好友案件的進展。這是自去年美國推翻羅訴韋德案後,第一次出現此類訴訟。如果前夫Silva最終真的起訴成功,那可想而知,未來必然會引發更多惡意效仿。到了那時,女性的生存只會更加艱難。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evwikjse 發表於 2023-3-15 11:43
這甚麼奇怪的價值觀...
Nvicapy473 發表於 2023-3-15 18:26
真的好噁心,他們在試圖控制女性的子宮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298

    主題

  • 1298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