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購後的iPhone都去哪了?揭秘蘋果在美國如何進行回收服務

IT之家3 月16 日消息,蘋果官網提供的以舊換新活動固然無法為你提供最高的二手回收價格,但可以說是一項可靠、便捷的回收服務。那麼蘋果回收這些舊iPhone、iPad等產品之後,又是如何處理的呢?

885055a0-8f21-4706-a74d-9bec4972c6a1.jpg

《華爾街日報》在最新報導中,訪問了蘋果在美國的回收合作夥伴USMP,並透過影片記錄了整個手機的回收流程。IT之家從報導中獲悉,USMP 去年處理了超過250 萬台以舊換新的設備,其中大部分是iPhone。

在參觀過程中,USMP 剛剛接收到3000 部以舊換新的iPhone。華爾街日報記者Joanna 跟隨整個處理過程,發現經過了數據擦除、清潔、分級和配套等4 個關鍵步驟。

報告稱USMP 清理的手機中,有三分之二會被擦除、清理並賣給批發商,通常是海外批發商。另外三分之一則交給其姊妹公司Back in the Box,進行清理、翻新並出售給亞馬遜或熱門二手手機市場Back Market 上的買家。

How a Traded-In Apple iPhone Gets Refurbished | WSJ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4

    主題

  • 50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