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推出「瑪利歐皮靴」鞋跟神還原「蘑菇菌絲」

joepineapple 2023-3-16 17:22:40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5015
pp-lp-p1-desktop.jpeg

相信大家對於前陣子紐約創意團隊 MSCHF 推出的大紅靴「Big Red Boots」依舊記憶猶新吧?外觀神似《原子小金剛》動畫中主角所穿的靴款(雖然官方表示這雙鞋的靈感來自《愛探險的朵拉》裡頭的寵物小猴子),也讓照片一曝光就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而近日,隨著《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即將上映,任天堂也宣布將與百年工靴製作品牌 Red Wing 合作,將遊戲裡瑪利歐所穿的靴款實體化!



從官方釋出照片可以看到,無論是比例、顏色都 100% 神還原了遊戲裡瑪利歐所穿的靴款,而 Red Wing 也特別運用最傳統的製皮鞋技法 ,材質上選用耐用、優質皮革打造,而當然符合瑪利歐水電工的職業,鞋底特別使用防滑處理!但其中最特別的絕對是將「蘑菇菌絲」注入後鞋跟墊之中了,完美呼應了遊戲裡吃下蘑菇長大對抗敵人的巧思!加上特別版的刺繡鞋標,吸睛指數爆表!

pp-lp-carousel-1.jpeg
pp-lp-carousel-2.jpeg
pp-lp-carousel-3.jpeg
pp-lp-carousel-4.jpeg
pp-lp-carousel-5.jpeg

可惜官方也宣布這雙「瑪利歐皮靴」為宣傳品,並沒有量產的計畫也無法上腳,但將會配合電影版宣傳活動放在任天堂位於紐約的旗艦店展示,不管如何俏皮感十足的鞋款,絕對也讓電影上映前吸了一波熱潮!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69

    主題

  • 269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