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啦啦隊新成員:韓國美女李多慧(이다혜)

sanchers 2023-3-18 11:32:56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12153



文:Xavier

樂天桃猿球團近年似乎一直想嘗試找韓籍啦啦隊員,先前試圖引進李河潤(이하윤),只是剛好碰到疫情不了了之,現在則找來了李多慧(이다혜),成為這一兩天國內職棒矚目的新聞,韓國媒體也有相關報導。

李多慧出生於1999年,身高165公分,身材十分纖細修長,過去曾是韓職起亞虎的啦啦隊隊長,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雖然ig照片不多,但已有超過60萬名粉絲。


李多慧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新成員 為典型的韓國美女



李多慧過去曾在韓職應援


頭髮綁起來十分俏皮可愛


有一雙修長美腿


據了解李多慧第一次去韓國光州看球的時候,就對啦啦隊應援產生興趣,後來真的成為起亞虎的啦啦隊員,不過她的父親一開始並不支持,而是持反對態度。




李多慧身材姣好


平常也是名模特兒

雖然李多慧加入Rakuten Girls的新聞已經成功炒起來了,球迷們也感到充滿新鮮感與十分好奇,不過在競爭激烈的樂天女孩中,李多慧能產生多大的效益還有待時間觀察。




原文出處: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50331948
正妹戰情室: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55715471258471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雪隧快車手 發表於 2023-3-18 11:45
感謝分享^_^
s0919 發表於 2023-3-18 23:49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