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無線藍牙喇叭新趨勢,瑞典音響品牌Audio Pro正式進軍台灣

lokimam 2023-3-22 10:54:58 發表於 科技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3162
Audio_Pro_1050x516.jpg
隨著生活品質逐漸提升,聽音樂這件事情慢慢融入每個人的日常生活,在生活空間較小的城市中,小型的無線喇叭需求逐漸提升。加上無線技術的提升,WiFi 喇叭結合智慧家居技術,像是 Apple AirPlay、Chromecast、Apple Home、Google Home 等技術,讓傳統藍牙單點傳輸無線機制,逐漸改變為WiFi無線技術,變成無線範圍較廣、傳輸量較高、多點同步功能發展。來自北歐的音響品牌 Audio Pro 就是專門開發 WiFi 無線喇叭的先驅,旗下 WiFi 無線喇叭分別於 2018、2019在 What Hi-Fi 專業音響雜誌榮獲5顆星最高評分。該品牌即日起也正式引進台灣!想要體驗 WiFi 大範圍高音質無線喇叭產品的發燒友有福了。  

北歐音響品牌 Audio Pro 發展沿革
Audio Pro 是瑞典的專業喇叭品牌,成立於1978年,在全球55個國家熱銷,公司宗旨為用合理的價格,提供最好的音質,以小體積放出大音量。

wireless-multiroom-speaker-C5MkII-grey-lifestyle02-airplay2-google-cast-chromeca.jpg
Audio Pro C5 MKII

自1978年以來,Audio Pro 陸續達成了許多里程碑,包含在1980年推出車用 AceBass 重低音喇叭、在1998年推出傳奇落地式音響 Black Diamond、於2012年開創首款商業用途無線藍牙喇叭系列、於2017年開始往全世界發展,並推出 Audio Pro 電商平台,以及在2018、2019連續兩年榮獲瑞典 What Hi-Fi 最佳年度評比等,品牌發展至今仍持續成長,版圖也不斷擴大。

Audio Pro 時尚有型及音質優異WiFi喇叭

近日 Audio Pro 正式登台販售,推出全新的兩款無線藍牙喇叭—-C5 MKII 及 C10 MKII。

Audio Pro C5 MKII 在功能、外觀及音質上表現十分出色。音質方面,其不但擁有優異的保真音色,低、中、高三頻聲音表現也很均衡;功能上,除了擁有多樣的連接方式、支援不同串流,還能兼容不同的App。當然,在外觀上時尚外型非常吸睛,絕屬大多數人會喜歡的設計。

wireless-multiroom-speaker-C5MkII-white-lifestyle01-airplay2-google-cast-chromec.jpg
Audio Pro C5 MKII

Audio Pro 專業的無線技術,支援市面上各種音樂串流,像是Spotify Connect, Tidal Connect, Amazon Music, Deezer, iHeart Radio, Napster, Qobuz, QQ Music, TuneIn, Vtuner等,同時支援 AirPlay 2、Google ChromeCast 、Apple Home、Google Home 等智能家居通用技術規格,讓播放音樂超更方便,傳輸距離更遠、傳輸量更大。同時免去藍牙喇叭配對的步驟,只要手機控制串流音樂,投射後即可撥放。

Audio Pro C10 MKII,為 C5 MKII 的強化版, C5 MKII 採用兩個0.75英吋的高音單體及一個4吋低音單體,C10 MKII 的低音單體則升級為5.25吋,音質上也更為提升。此外,C10 MKII 附贈一個磁吸織布網罩,此網罩為可拆式的,讓你可以自由更換兩種風格,輕易挑選合適的居家喇叭風格。

wireless-multiroom-speaker-C10MkII-white-lifestyle01-airplay2-google-cast-chrome.jpg
Audio Pro C10 MKII

C10 MKII 除了喇叭驅動單體的功率提升外,與 C5 MKII 具備的 Audio Pro 無線連線功能也都支援,如果你的空間坪數較大,C10 MKII 會是不錯的選擇。如果空間有大、有小,也可同時購入兩台,使用 Audio Pro Multiroom APP,兩個空間同步播放,讓音樂氛圍處處享受。

即日起台灣已可購買

目前 Audio Pro 在台灣的總代理為思博特公司,C5 MKII 及 C10 MKII 這兩款最新的藍牙喇叭可在思博特(igogosport)的電商網站買得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代理商官網逛逛,或者可至思博特授權通路試聽,體驗最新的 Audio Pro 藍牙喇叭!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lokimam

LV:3 士兵

追蹤
  • 31

    主題

  • 42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