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火球關門成功!日本成功以3:2擊敗美國拿下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

joepineapple 2023-3-22 12:04:08 發表於 棒球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197206
漫畫劇情上演,最終打席由大谷翔平三振隊友 Mike Trout。

maxresdefault.jpg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由日本大戰美國,最終日本隊靠著大谷翔平的火球關門下,以 3:2 擊敗強敵美國收下本屆冠軍,為隊史第三座經典賽冠軍,如此夢幻的對決相信讓不少棒球迷想起《棒球大聯盟》的劇情。

日本與美國分別派出今永昇太與 Merrill Kelly 應戰,二局上美國首先由 Trea Turner 擊出陽春砲先馳得點;二局下昨日擊出再見安打的村上宗隆則回敬一支陽春砲追平,再來由 Nootbaar 在滿壘時擊出滾地球幫助日本擠回超前分,四局下再由岡本和真打出全壘打,將比分拉開至 3:1;八局上日本換投達比修有卻遭 Kyle Schwarber 狙擊擊出全壘打,比分僅差一分;九局下大谷翔平登場關門,成功在最後一打席三振隊友 Mike Trout,率領日本拿下本屆冠軍。

截圖 2023-03-22 下午12.03.06.png
截圖 2023-03-22 下午12.03.35.png

FULL FINAL INNING: Team Japan finishes off Team USA to win the World Baseball Classic!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hjf0802.jacky 發表於 2023-3-24 06:08
台灣的棒球隊應該有所警惕.已經好幾屆台灣連決賽都沒進.還是經典賽世界排名第二.雷聲大雨滴小.是否我們的棒球有哪裡已有缺失了.我們應該深刻的檢討.不是還在藍綠對抗.這種戲碼百姓已經看厭倦.增強國家運動隊質量.才是藍綠要爭取的首要對象
bb20329 發表於 2023-4-7 14:15
大谷真的好神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69

    主題

  • 269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