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贊!眾神之怒》導演面對負評:暫時不想再拍超級英雄電影了!

walkerpop 2023-3-22 12:28:29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2235
《沙贊!眾神之怒》爛番茄評價 53% 新鮮度,但影迷評分高達 87%。

截圖 2023-03-22 下午12.27.57.png

DC 最新英雄電影《沙贊!眾神之怒 Shazam! Fury of the Gods》首週票房與評價表現不盡理想,導演 David F. Sandberg 對面負評發文表示自己暫時不想再拍超級英雄電影了!

David F. Sandberg 於 Twitter 發文表示:「《沙贊!眾神之怒》在爛番茄上得到他個人最低分的新鮮度評價,但同時也得到個人最高分的影迷評分,雖然沒有期待會得到與首集一樣的評價,但仍對此感到驚訝,我認為本片仍是一部好電影。」另外也補充自己非常希望能再重回恐怖片領域(並嘗試一些新的事物):「在經歷這六年來對於《沙贊!》的付出,現在的我肯定是對超級英雄沒有興趣了。」

David F. Sandberg 表示自己對於接下《沙贊!》系列電影的工作並不後悔,認為自己學習到許多東西,並與許多了不起的人們一同共事,非常感謝能有機會執導這兩部電影,這是一段充滿挑戰性但卻十分有價值的經歷。最後 David 希望能趕緊脫離網路上關於超級英雄的討論話題,這件事帶給他龐大的壓力,不再去思考這些事情將會讓自己輕鬆點。

《沙贊!眾神之怒》目前爛番茄評價為 53% 新鮮度,影迷評分 87%,有興趣的讀者們敬請參考。

截圖 2023-03-22 下午12.27.20.png
截圖 2023-03-22 下午12.27.32.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0

    主題

  • 470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