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過最沒意義的東西是啥?網點名這幾項

rickgiveup 2023-3-23 13:56:10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4926
1984712-PH.jpg

在學校上課每個科目都有一些需要背的內容,除了可讓學生能好好應付考試外,也增強學生背誦能力。但近日有網友詢問大家,「這輩子背過最沒意義的東西」是什麼,鄉民怒點名「這幾項」,氣喊「腦子破洞」。

1096666-PH.jpg
▲一位網友詢問大家,「這輩子背過最沒意義的東西」是什麼。(示意圖/資料照)

在學校上課每個科目都有一些需要背的內容,除了可讓學生能好好應付考試外,也增強學生背誦能力。但近日有網友詢問大家,「這輩子背過最沒意義的東西」是什麼,鄉民怒點名「這幾項」,氣喊「腦子破洞」。

一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每個人從小到大,多多少少都會背過一些東西,可能是課文、化學元素表、數學公式之類的,「那麼你各位覺得背過最沒意義的東西是什麼啊?」

貼文一出,鄉民都怨氣滿滿,「三民主義,不服來辯」、「單兵戰鬥教練」、「弟子規、三字經、朱子治家格言」、「長恨歌、琵琶行、將進酒」、「麥帥為子祈禱文,背這個真的不知道幹嘛,又不是原文版,而且他為他的兒子祈禱,干我們屁事」、「東冬鍾江支脂之微」、「背英文課文,又不是佳句」、「以前背英文課本到底是哪個腦子破洞的人發明的?」、「微積分公式,還有一大堆的物理公式」、「中國地理如果是一些有趣的自然知識就算了,偏偏有『京廣鐵路中間經過哪些省』,超沒意義的問題,這有用再查就好,到底為什麼要浪費青春的頭腦背?」、「我覺得知道中國東北產大豆已經不錯,問我哪一省實在沒太大意義」。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各位有沒有想過,背東西是鍛鍊學生的記憶能力,不是真的要你各位背起來用的」、「反正考試考完就忘掉了,賺到分數也是可以了」、「其實最近也在反省這塊,小時候純理解不愛背,記憶力沒好好鍛鍊到,很可惜」。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Qjffanc74 發表於 2023-3-23 16:02
確實也是鍛鍊記憶力的一環就是了,但是會更希望學習到更有用的東西也是真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8

    主題

  • 62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