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五口在瑞士小鎮詭異墜樓,接連安靜赴死,警方曝真相

mondyyy 2023-3-24 12:32:44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9729
大約一年前,瑞士度假勝地蒙特勒發生一起離奇的墜樓事件:一家五口在5分鐘時間內,先後從公寓的7樓陽台墜落,期間沒有任何人發出尖叫聲。其中,41歲母親納斯琳(Nasrine Feraoun)和雙胞胎妹妹納吉斯(Narjisse)、40歲丈夫艾瑞克(Eric David)、8歲女兒不幸去世。只有15歲的兒子倖免於難。

vnB8azau_aHpY.jpg

據調查人員透露,男孩身受重傷,一度陷入昏迷狀態,所幸經過搶救後撿回一命,如今已經康復。不過他喪失部分記憶,記不清事發當天發生的情況。這起墜樓事件震驚整個瑞士。事發後,人們在現場擺滿鮮花和蠟燭,表示哀悼。

tujbM5cJ_7ah9.jpg

調查人員經過一年的努力,終於給出結論。警方認為,來自法國的這家人沒有受到任何外部干預,宣布以「集體自殺」結案。

納斯琳和雙胞胎妹妹納吉斯,是阿爾及利亞小說家穆盧德·費勞恩的孫女。她們在一個精英家庭中長大,曾就讀於巴黎名校亨利四世中學。家裡共有5個孩子。母親是牙醫,姐姐是眼科醫生。丈夫艾瑞克則是在馬賽的富裕地區長大,曾就讀於法國著名的綜合理工學院。

anjHAuy2_Kfd8.jpg

納斯琳一家四口和雙胞胎妹妹納吉斯,兩年前才從法國搬到瑞士生活。平時,納斯琳一家幾乎不出門。他們選擇在家教育兩個孩子,與世隔絕,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他們的公寓裡堆滿食物、藥品和衛生用品。所有物品都存放良好,被整理得井井有條。鄰居們表示,這家人很安靜,不與別人來往。這一家中,只有雙胞胎妹妹納吉斯在外工作。而納斯琳和沒有上學的8歲女兒,甚至都沒有在地方當局登記過人口資料。納斯琳和雙胞胎妹妹納吉斯,似乎對政府和地方當局抱以懷疑的態度。警方認為:「所有這些因素都表明,他們害怕當局干涉他們的生活。」

wYXTeHz9_Wrst.jpg

孩子們沒有去上學,為人父母者也沒有就此作出解釋。2022年3月24日早晨6點15分,兩名警官抵達公寓,準備逮捕沒讓孩子上學的父親艾瑞克。警察敲了敲門,聽到屋裡有人問他們是誰。但當他們回答後,公寓裡安靜了下來。由於無人應答,警察也只好暫時離開。

2FSGj6Dt_vFyz.jpg

沒想到,不到一個小時後,就在早上7點之前,慘劇發生了。5分鐘之內,一家五口一個接一個地,從7樓陽台上跳了下來。警方提到:「在事件發生之前或期間,沒有任何目擊者,包括從早上6點15分起在現場的兩名警察和大樓下的路人,都沒有聽到公寓或陽台傳來絲毫聲響或呼喊聲。」最終,只有15歲的兒子活下來。警方呼籲保護孩子的隱私,沒有公開他的名字。

6HdztFwt_924D.jpg

警方在搜查他們的公寓和電子設備後發現:這起墜樓事件是經過精心策劃,甚至還提前排練過的。母親納斯琳深陷陰謀論無法自拔,對於政府抱著懷疑態度。後來受到疫情和俄烏衝突影響,她更是不斷說服丈夫、妹妹和孩子們,這個世界不值得人們努力活下去。這一家子在等待合適的時機,希望「搬到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他們似乎還搬來梯子跨越圍欄,現場沒有打鬥的痕跡。最終,這家人先後從陽台上跳下來,沒有發出尖叫聲。

txYY6OQY_dRwR.jpg

驗屍報告顯示,死者生前沒有任何掙扎的跡象,也沒有檢測出酒精和毒品成分。綜合驗屍報告以及附近的監控錄像,警方認為,這一家子應該是集體自殺。

mLnRRIbj_TK82.jpg

事發一年過去後,警方宣布此案將結案。就此事件,外國網友議論紛紛,表示惋惜之情:

「她相信什麼陰謀論?她認為如今世界並不美好,這沒有錯。希望他們安息。」
9pkTYAc9_wFLd.jpg

「生活是美麗的,也是悲傷的,這就是現實。」
6BvEJQFn_xIce.jpg

「可憐的小女孩,請安息吧。」
LpSMN4Ra_v9hB.jpg

「還有那個倖存的男孩也很可憐。太可怕了。」
fESH3wpg_5psk.jpg

「我希望那個兒子不會恢復記憶,希望他過上充實而幸福的生活……」
ULISw7Nk_4OUk.jp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279

    主題

  • 1279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