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童星爆被包養?提供金主「服務」 對話全流出

大悶悶 2023-3-24 16:12:04 發表於 網紅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41239
自團體「大小姐」出道的吳兆絃,擁有1/4法國血統的他雖長大後逐漸淡出演藝圈,但IG上仍有16萬粉絲追蹤,然而,先前她被發現似乎在交友平台上求包養,事後她也無奈否認此事,如今再被爆出她私生活混亂且揮金如土,更有知情人士提供她與「乾爹」的對話紀錄,對此,吳兆絃也回應了。

根據《鏡週刊》報導,一名自稱吳兆絃金主好友的A小姐表示,確實有包養一事,更透露吳兆絃平時花錢如流水導致背負債務,由於她的父母不願幫忙,吳兆絃便上網找金主,更秀出她與金主的對話紀錄截圖,當中可見吳兆絃為安撫對方,更提供「按摩」、「洗腳腳」、「馬殺雞」及「親親」等服務,費了不少工夫才平息對方的怒火。

除此之外,有一名知情人士C小姐也出面爆料,吳兆絃因為外型亮麗異性緣佳,因此在夜店經常被人搭訕,且當時有男友的她更謊稱單身多次劈腿,事後男友得知後仍選擇原諒繼續照顧她,接著,C小姐提到,吳兆絃經常酒後失態,喝醉就會對身旁人大小聲,還會動手巴別人頭,而她也因此得罪過其他客人,被帶到廁所痛毆,連同夜店工作人員都不太喜歡她,最後,還有位D先生指出,吳兆絃私下滿嘴髒話大頭症,有次與新朋友見面對方未認出她,怎料她竟直接怒嗆對方,使得場面相當尷尬。

針對以上爆料,吳兆絃也做出回應表示,一切皆是子虛烏有,她並沒有找人包養,對話紀錄內容也全是虛構的,更沒有爆粗口、大頭症等事,而日前被拍到與她勾手逛街的男性友人也非男友,兩人是「好姊妹」,因此對於這些指控她相當無奈。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y6715120 發表於 2023-3-25 09:51
感激無私的分享, 可以看到這樣的正妹
oltlgwoo 發表於 2023-4-10 13:54
傻眼,臉漂亮心不一定漂亮...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大悶悶

LV:4 遊俠

追蹤
  • 17

    主題

  • 20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