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他惡作劇把「老婆醜照」刺身上,險鬧家庭革命

taitaikuang 2023-3-24 16:30:57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5358
20230324094724-28a996a6.jpg
澳洲一名男子為了惡作劇,將妻子的醜照刺在身上。(圖/翻攝自Mad Cat Media臉書)

有些情侶、夫妻喜歡將彼此的名字、紀念日或代表物刺青在身上,來做為愛情的象徵;但居住在澳洲昆士蘭的一名男子28歲男子賈羅德(Jarrod Grove)卻為了惡作劇,故意將愛妻的「醜照」刺在身上,他的妻子泰根(Tegan)看到的時候甚至震驚到哭了出來,差點鬧出家庭革命。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賈羅德和泰根這對夫妻風格幽默搞怪,平時就喜歡互相開玩笑,沒想到賈羅德某日忽然動念,將泰根的滑稽醜照刺在大腿上,隨時把愛妻帶著走。賈羅德表示,泰根當時擺出這個表情只是為了搞笑,但她沒想到故意做的鬼臉會被人拍下來。

截圖 2023-03-24 下午4.29.50.png

賈羅德還說,「她討厭這張扭曲的臉,但我喜歡。」賈羅德認為,這代表了泰根原始、真實的個性,「這是她誠實的自我。她是我認識最有趣的人,這張臉也讓我看得很開心,因為這就是她。」

20230324094928-1fb05bb1.jpg
夫妻二人平時就喜歡相互開玩笑。(圖/翻攝自臉書)

賈羅德的「愛妻醜照」刺青花了8個小時才完成,當他刺完,便迫不及待回家看看老婆的反應。「但是,她一開始先是大哭,後來又笑得很厲害,但是當他們一開始用Google搜尋雷射除刺青的店時,她又哭了。」幸好,泰根最後還是舉起雙手,一笑置之,「我很幸運,她有這種幽默感。」賈羅德說。

雖然「醜照刺青」差點讓他們爆發家庭革命,不過賈羅德表示,連他的朋友們都非常支持這塊刺青,不過有人問他,假使兩人離婚了怎麼辦?賈羅德說,他可能會選擇雷射去除掉刺青,「但(離婚)不會發生。她是我的靈魂伴侶,只要我們繼續笑下去,一切不會有所改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aitaikuang

LV:1 旅人

追蹤
  • 161

    主題

  • 161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