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社畜!他全套西裝滑雪衝浪登4千米神山得意:可參加會議

20230327134518-cdcdb790c384d4c224228b9499998fd3-tablet.jpg
日本西服店社長穿著自家全套西裝上山下海,證明自家西裝品質良好。(翻攝自推特@sandarsn、YT@ordersuitSADA)

日本一間西服店的社長為了證明自家西裝的品質,親自穿著全套自家西裝上山下海,滑雪、衝浪、潛水全都試過,近日更挑戰馬來西亞4,095公尺的神山「京那巴魯山(Gunung Kinabalu)」,成功登頂後他還得意展示身上西裝維持「可參加會議」的完美狀態,引發網友熱議。

近日有山友在京那巴魯山上看到一名「社畜」,他身穿全套西裝、皮鞋,脖子上掛著員工識別證並提著公事包,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商務人士,讓人不禁疑惑難道他的客戶在4千公尺的高山上?原來該名男子是日本西服店「Order suit SADA(オーダースーツSADA)」的社長佐田展隆(Sada Nobukata),他為了證明自家的西裝好穿耐用,穿著全套西裝跑遍世界各地,上山下海全都摧毀不了這套「社畜神裝」。

從佐田展隆在YouTube上傳的影片可以發現,他從9年前就開始這項挑戰,穿著全套自家西裝登頂富士山、釣魚、馬拉松、滑雪,甚至曾挑戰日本山岳分級表中相當困難的槍穗高連峰縱走,更體驗過藏王連峰大冰瀑、水肺潛水、冬攀藏王連峰最高峰熊野岳、自由車等,如今他更放眼國際,把「產品測試」地點移至海外。

本次挑戰用「社畜神裝」成功登頂馬來西亞的神山京那巴魯山後,佐田展隆在推特分享實測結果,透露在登頂前遇到降雨導致西裝全濕,但晾了一夜就乾了,還很自豪在登頂後整身西裝仍維持著可以參加會議的狀態,佐田展隆也透露今年夏天有計畫要挑戰勃朗峰(Mont Blanc)。勃朗峰位於法國和義大利的交界處,海拔4,808公尺,是阿爾卑斯山最高峰,又被稱為「白色少女」或「白色山峰」。

截圖 2023-03-27 下午3.06.32.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