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的青春!經典動畫《灌籃高手》將登陸Netflix

walkerpop 2023-3-27 15:28:05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2409
重溫經典。

001.jpg
Toho

《SLAM DUNK》(灌籃高手 / 男兒當入樽)全新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上映之後成功在日本地區突破百億日圓,並且獲得多數正面評價,除了成功達到懷舊之情之外,亦帶來全新觀影感受,近日官方宣佈這部經典動畫原作《SLAM DUNK》即將登陸 Netflix。

由井上雄彥打造的《SLAM DUNK》於 1990 年至 1996 年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單行本共 31 冊;電視動畫由東寶動畫製作,而眾所皆知的動畫內容就停在「全國大賽篇」之前,因此才有《THE FIRST SLAM DUNK》來填補完結篇「湘北 vs. 山王」的這份遺憾。

《SLAM DUNK》將在 3 月 31 日正式登陸 Netflix,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撥空重溫兒時經典。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