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關於不會做飯的朋朋:徒手開烤箱、清潔劑洗菜

曾經有網友在網路上吐槽:「和直男在一起真的很超現實。幾年前有個男生到我家來吃晚飯,他說要幫我忙,於是我讓他幫我分一下花椰菜。」「等我有空看他的時候,發現他居然在徒手掰花椰菜,企圖把它撕開。這絕對是我看到過的最無言的事情。」

zscWwWpT_RODS-1.jpg

就是這樣一條吐槽不會做菜的推特,也引起不少國外網友的共鳴……因為大家都表示:我懂你的感受!!!我也有一個像這樣根本不會做飯的朋友啊!!!

下面就來看看有網友們遇到的鬧劇:

「有天我正坐在沙發上,聽到了拍打的聲音。我回過頭,發現我的朋友正在用手狂拍一塊雞肉。我問他你在幹嘛呢?他說,食譜說要把雞肉拍乾。我告訴他,這個操作是要用紙巾(毛巾,英語都是towel)輕拍……他聽後,直接去拿了一條浴巾……」
GFcWD2cx_RMYb-1.jpg
b3cyewGU_XDs6-1.jpeg

「我有次讓男朋友幫我開一下義大利麵醬罐頭,回頭看他的時候,發現他正在把醬倒進煮開義大利麵的水裡……」
p4m5HRuG_qECj-1.jpg
wtN2sqtA_EuZw-1.jpg

「有次我讓我前男友給我做一個貝果,因為我宿醉不舒服。他問我,這個餅怎麼放不進烤吐司機。我說,切一半。結果這個傻子他把貝果切成這樣,還硬生生塞進烤吐司機……」
LWyDfmUf_j9Th-1.jpg

(正確切法如下)

OpEtzQQq_8ymq-1.jpg

「我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她讓她前男友幫她攪拌(toss,一詞多義,有扔的意思)沙拉。他直接就把沙拉給扔進垃圾桶了。」
tcv5wjCj_mTF5-1.jpg

「在我高三的時候,一個男生叫我跟他約會。他租了一個DVD,做了披薩。我們看著電影的時候,烤箱嗶的一聲提示披薩烤好了。然後這個男生,視死如歸地看著我的眼睛說,『接下來就是最艱難的部分。』接著,我眼睜睜看著他打開烤箱,徒手把披薩拉出來。他被燙得很痛苦,用盡全身力氣尖叫。我們沒有第二次約會了。」
Luhhs3XA_mOsL-1.jpg
VOOIp6bs_VYKj-1.jpg

「我有次對我前男友說,借你男子漢的手用一下。他問我要幹嘛,我讓他幫我把馬鈴薯搗碎。沒想到,他直接把手就伸進了滾燙的馬鈴薯裡面……雖然在某種意義上這是我的錯,應該吧。」
CKFfIADI_YDsx-1.jpg
4XUsZRHA_zvyW-1.jpg

「我哥哥有次要做辣椒麵,需要放六顆瓣蒜。於是他直接剝了整整六顆蒜丟進去。」
7uNRQDvx_U88H-1.jpg

「我之前和一個男生約會,他照著食譜做晚飯。本來是很OK的,但是食譜說,加鹽卻沒說要加多少。於是這個男生直接放了1/4杯(大約4勺)鹽進去。」
ztBf28JZ_bjbe-1.jpg

「一個男的約我出去,說給我做晚飯。等我到他家後,他把生雞肉和生蝦直接放進微波爐,然後用一個紙盤端到我面前。只放在我面前他並沒有吃,因為他說他不餓。朋友們,我也不餓啊!」
m4dZNFvC_baCG-1.jpg

「有一次我正在給前男友做飯,但是我要去顧一下住在隔壁的爺爺,所以我讓他看一下炸洋蔥。等我回來,只看到一個黑漆漆的鍋和一堆曾經是炸洋蔥的東西。他居然真的就'看著',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啥。」
MNxV6Gdj_9zsz-1.jpg
qrfI6Cwq_XkJv-1.jpg

「為啥大家吐槽的都是男人。我曾經有個室友,她想烤一個茄子吃。於是她把一個完!整!的!茄子放在我們(像圖上這樣)的鐵爐上。燒焦的味道簡直讓人無法忍受。她還吃了,說味道挺好……」
WjsFYGS6_fUme-1.jpg

「準備做沙拉,請一個男生幫我把石榴去籽。然後他很驕傲地,遞給我一個石榴空殼……」
cfrjbaCT_UnLk-1.jpg

「學工程的室友把洋蔥一切兩半後(用刀切的,到目前為止還行),把洋蔥平的那個切面朝上,開始切片。然後抱怨,洋蔥好難切,在菜板上一直搖晃。」
GNGmNvPQ_r4hT-1.jpg

「我讓我前任幫我洗番茄,等我回頭發現,他在用洗滌劑和洗盤子的海綿擦洗這些番茄呢。」
6pBd8sgM_CI4C-1.jpg

「一位男性顧客曾經跟我要‘生吐司’做早餐,我看著他說,你是說麵包嗎?他就奪門而出了。」
sAJYSbgt_vNV6-1.jpg

「經歷了一段對話:
『為什麼她不用麵粉?』『因為她不能吃小麥。』
『為什麼她不用麵粉?』『因為她不能吃小麥。』
『為什麼她不用麵粉?』『因為她不能吃小麥!!!』
『麵粉是用小麥做的嗎?!』
我很想知道,他是覺得麵粉是用花做的嗎?」

ybUkO9XL_249W-1.jpg

「我前夫某天幫我做晚飯,食譜說,放2/3杯的什麼東西。然後他直接放了2杯。我問他,什麼情況?他說,他以為這個代表2杯或者3杯,保險起見,他放了2杯。」
JeGOHQ4e_ZRCF-1.jpg

「我曾經在做晚飯的時候,請一個男的幫我切酪梨。沒想到他的確把酪梨給切了,包括酪梨籽……」
nASuG5zU_mbWV-1.jpg

光是看著這些評論,就可以想像他們曾經站在廚房裡瞠目結舌的表情……簡直不能再感同身受了!而整個事件還有個非常好笑的點在於,在第一條「徒手掰花椰菜」的推特下面,真的有直男提問:「分花椰菜的分,是什麼意思啊?」

yffcGSSH_8詐騙廣告-1.jpg

嗯……就是這個意思↓

SFgpfF28_MJqa-1.jpg
aOqq74gE_YKcP-1.jpg
NbNhChhw_44Dj-1.jp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