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獵奇冷知識!人真的能從嘴裡吐出大便?!

最近,Askreddit上面有人問:「有沒有什麼讓人感到很煩躁的事情,讓你希望自己不曾了解?」

5sK4DXgD_TauD.jpg

的確,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些事,傷人腦筋、辣人眼睛,讓人恨不得用接下來的一生來遺忘知道事情真相的那一秒….但如果真的錯過,多多少少還是會感到遺憾….在留言區中,就匯集不少這樣有點噁心,有點討厭,但忍不住想要了解更多相關資訊的故事和知識,來感受一下吧!



「我從Reddit上面得知,啄木鳥會啜破鳥寶寶的頭骨,吮吸牠們的大腦。」
0Ck詐騙廣告YhB_Ora6.jpg



「鸚鵡通常會和飼養牠們的人非常親近,甚至看作生命中的另一半。如果飼主死了,或是鸚鵡換到其他地方生活,牠們就會陷入嚴重的憂鬱情緒之中,把自己的羽毛拔個精光。」
gOyJMxku_eSvj.jpg



「如果你的腸道堵住了,不僅僅會打嗝放屁,還有可能出現糞便性嘔吐,差不多就是從嘴裡吐出大便的意思….」
0n4FRPuY6_avb5.jpg



「我的生物老師在聖誕節前舉辦了一個答疑專場,有個學生問,人是否可能會對自己的血液過敏。很不幸,答案是會的,想像一下你的免疫系統攻擊你的紅細胞,你不斷地出血,時不時地感到寒冷,難以呼吸。寒假回來後,我們在課堂上見到一張新面孔,他是生物老師以前的學生,剛好患有這種病。我們整堂課都在問他問題。我真替這傢伙感到難過,不過幸好有藥物可以抑制免疫系統,讓他的生活沒那麼糟糕。」
vtbkmZBY_fR5a.jpg



「狗狗喜歡吱吱作響的玩具,是因為這聽起來像是牠們的獵物在痛苦地哭泣。」
08a7Ch3qF_Gxm4.jpg

有網友補充到:「在養狗的前幾年裡,我們一直試著給狗狗玩這樣的玩具,但只要玩具開始吱吱作響,我們的狗狗就不會再去碰玩具了,而是用鼻子嗅嗅,關切地舔舔,再也不咬它。於是我們再也沒給她買過這樣的玩具,因為這會讓牠感到十分內疚。牠是個天使。」
KAuTOJRT_duLR.jpg



「傑佛瑞‧丹墨(Jeffrey Dahmer)在一些受害者的頭骨上鑽洞,然後嘗試將不同的毒液倒進去。他的目的是造出一個可以吃飯喝水但絕對不會反抗或逃跑的性奴。最糟糕的是,鑿開第一個洞後,受害者所有的大腦功能可能都還完好無損,他們還活著,而且可能活得相當久。這也就意味著他們在被鑿第二或第三個洞時,是完全清醒的。」
qLRBfCJU_7Zf4.jpg

這裡補充下,Jeffrey Dahmer是美國歷史上最讓人聞風喪膽的連環殺人魔之一,被稱為密爾沃基食人魔(Milwaukee Cannibal)。他專挑男性下手,在1978至1991年間共性侵、殺害、肢解了17名男子。Dahmer被捕後判處終身監禁,服刑期間他被一名自稱受到上帝感召的囚犯殺死。



「通常情況下,脛骨(小腿長骨,較粗)骨折,但腓骨(小腿長骨,較細)沒有骨折的人認為他們是可以站起來的,但一旦受傷的那條腿支撐體重,腓骨也會跟著斷裂。」
xKKWruPI_bWhE.jpg
8ysBMAMv_9uIn.png



「有一種失眠是致命的,發病後一年左右就會死亡….它是FFI——致死性家族失眠症。」
0GOUjuX3a_MSv7.jpg

致死性家族失眠症(Fatal familial insomnia,縮寫為FFI)是一種非常罕見的家族性體染色體顯性遺傳疾病。患者一開始會有明顯的失眠症狀,如入睡困難、睡眠時間明顯減少、多夢等等,之後會產生幻覺、恐慌發作,引起包括短期記憶喪失、抑鬱和焦慮等精神問題,接著患者會陷入徹底無法入眠的狀態,體重急速減輕,最後患者的認知會快速衰退,癡呆症狀明顯,對外界刺激沒有反應,人也變得麻木或陷入昏迷,並將一直維持這一狀態直至死亡。



「1999年,一個叫大内久的男人在一次核事故後,被遠超致死量數倍的核輻射毒害,比歷史上任何一個人都多。他的染色體、細胞和身體系統都因為輻射而變得一團糟。

在科學家和醫生的幫助下,他活了83天。

第20天的時候,他身上的皮膚幾乎全部脫落,使他整個人一直處在痛苦之中。

後來,他的眼皮和眼睛周圍的皮膚也脫落了,所以即便在睡覺的時候,他的眼睛也是睜著的。有血從他的眼睛中冒出來,看起來像是在哭泣。

他的腸子亂成一團,一開始他先是沒完沒了地拉肚子,之後出現了大量的便血,因為他的腸子已經從裡面開始腐爛了。

到了第53天,他的心跳三次停止,但又被科學家和醫生們救了回來。這時他基本上就只能靠機器來維持生命,醫生們開始考慮是不是讓他死掉才是更人性化的選擇,因為他明顯在承受著難以想像的痛苦。一些醫生甚至表示,強迫他這樣活著是一種折磨。

因為輻射,他身上幾乎所有的肌肉都被毀掉了,唯獨心肌沒有受到太多影響,他的心臟在各種機器的幫助下維持著他的生命。

最糟糕的是,在整個過程中,大内久都是清醒的,雖然因為肺部也被輻射毀掉,需要在喉嚨中插管幫助呼吸而不能說話,但每當有人碰他,甚至是只躺在床上時,他都會疼到不行。

兩個月左右時,人們已經不知道他是否還能感到疼痛,因為別人碰他時,他沒有反應,也不會再無時無刻不在痛苦中掙扎。不過當光線照到他的眼睛時,他的瞳孔仍會縮小,這表明他的大腦還在活動。(希望他那時已經感受不到疼痛,如果不是這樣,就更糟糕了)

到了第80天,真是神仙也救不回來了,他沒有皮膚的身體開始發霉。甚至有人叫他'一具心臟還在跳動的屍體'。人們決定不再救他,拔掉了插頭。當他們研究屍體時,發現他的器官在他還活著的時候就已經全部開始腐爛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發生在一個人身上。人們出於憐憫,殺死了他,大内久的死可能是有史以來最痛苦、最折磨、又最漫長的死法。」
vPxEAx7y_g6PE.jpg



「一隻海豚愛上了那個經常幫牠打手槍的馴獸師後自殺了。」
0PH2IJR9U_7KIO.jpg

補充:
這隻海豚叫做Peter,因為60年代的一場實驗,馴獸師Margaret和牠相處了10週,沒想到Peter卻愛上Margaret,時時刻刻纏著她,想和她親近,Margaret也發現自己對Peter動了情。但正當他們打算進一步發展關係時,實驗被終止,因為科學家們發現事情已經朝著不可控的方向發展。Peter隨後被送到另一個機構的海豚池中,與Margaret分開,幾週後,傳來Peter自殺的消息,牠潛在池子底下,生生把自己憋死了….

Peter和Margaret
nEvF8cnC_nuzg.jpg



「不要在拉斯維加斯退休。

在美國一些以內華達州為首的州中,你的醫生基本上可以把你'賣'給一家公司。如果你上了年紀,有一個很不靠譜的醫生,他們可能會在紙上隨便寫下'失憶、歇斯底里、意識不清'等診斷,然後把它交給一家公司。這家公司可以在沒有和你見過面、甚至你都沒聽說過他們的前提下獲得你的監護權。他們會把你帶出家門,賣掉你的房子和所有財產,再把你扔進養老院,你的所有身家被他們全權掌控著。他們會在你餘生中的每一天強迫你吃藥,讓你神智不清,無法清晰地思考,直到死去。他們也可以禁止你家人的探望,而這一切都是100%合法的。甚至在你還沒發現這件事已經發生在自己身上之前,就已經舉行了聽證會。醫生的虛假說辭讓法官把你的生命交到一些陌生人手裡。

不過這不是'我希望自己沒學到的知識',我覺得應該有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
W7NkuqBO_aJRd.jpg



「腫瘤會長出牙齒」
0Q6SQxgs4_haJO.jpg

補充:
這種腫瘤通常為畸胎瘤,來源於原始生殖細胞,在男性和女性中均可發病。



「醫生曾在沒有麻醉的前提下給嬰兒做手術,心臟外科手術也在其中。這種做法直到1980年代才停止。」
YeIYKGWS_OdEg.jpg



「被麻醉時,你有可能會陷入到一種類似於睡眠癱瘓症(鬼壓床)的狀態。也就是說你能感覺到在做手術,但又不能動。我現在為Diavolo(《JOJO的奇妙冒險》中人物)感到難過。」
B8hy5sP2_n3Xh.jpg



「大多數精神分裂患者都是在神智清醒的時候自殺的。我得知這件事情,但真正理解到這一點的那天卻讓我感到非常遺憾。

我是一名精神科醫生,醫學院時期,我有幸在輪崗時到NGBRI(因患精神疾病而被判無罪)大樓工作。最後一天我待到很晚,去檢查一個患有精神分裂症,通常都處於混亂狀態的病人。當我向他提問時,他似乎比較清醒,提到一些學習文學時的事。當時我也算是半個英語專業的學生,就和他探討了一下。他滔滔不絕地聊起了福克納、田納西·威廉斯,有著非常深刻的見解。然後他又談起音樂——尤其是爵士樂。下班後我又和他一起待了一個小時,只是為了聆聽。

我寫記錄的時候和一個主治醫師聊了聊,告訴他發生了什麼,我的聲音裡滿是敬畏和喜悅。他告訴我,那個人以前是教授,有兩個博士學位。他說,很多重度精神疾病患者都'住在一間大豪宅中一到兩個房間裡,偶爾,豪宅中其他房間的燈光也會亮起,你能藉此看到豪宅本身的樣子。'他們也能。」
szFbWgdE_4wWp.jpg



「海牛的陰道從解剖學上來講與人類最為相似,它們也可能是神話中美人魚的靈感來源,美麗的半人半魚引誘著水手們付出性命。真是細思極恐。」
vytkyLJ6_KUnH.jpg
0Y8fxdu9u_YxtO.jpeg



「聖母峰上的屍體被用作路標。
快看!這是沒有四肢的Dereck,我們走的路應該是對的!」
0YhfN5UsB_X8xe.jpg



你各位增加知識了嗎?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angoxtc 發表於 2023-3-29 16:39
人類屬於後口動物
所以胚胎在發育時都是先有肛門才有嘴巴
另外
人類跟海星、海膽、海參的親緣關係比跟蜈蚣、蠍子、昆蟲、蚯蚓、蝸牛還要接近
daxz 發表於 2023-4-5 10:24
你媽,有些知識想知道又不想知道,還是感謝開闊了我的眼界,雖然怪了點。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1

    主題

  • 1061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