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科幻影集《X檔案》有望重啟!將由《黑豹》導演操刀

walkerpop 2023-3-30 10:29:48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3556
將會小心操作「陰謀論」題材。

https___hk.hypebeast.com_files_2023_03_the-x-files-creator-chris-carter-ryan-coo.jpeg
Getty Images

根據 The Verge 最新報導指出知名懸疑科幻影集《X 檔案》(X-Files)有望重啟,並將由《Creed》、《黑豹》及《黑豹 2:瓦干達萬歲》導演 Ryan Coogler 操刀。

在 CBC 的 Podcast 節目《On the Coast》中,《X 檔案》主創 Chris Carter 透露 Ryan Coogler 有意重新製作《X 檔案》,雙方已經針對此事進行一番討論,將會安排多元族群的演員陣容,並透過現代化的視角詮釋本劇,且會避免原劇所圍繞的陰謀論題材在現代造成觀眾們的恐慌,畢竟陰謀論在近年成為一大影響社會的主因。此消息雖然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但據了解早期開發製作已經完成。

《X 檔案》自 1993 年開播至 2002 年完結,成為當時流行文化的重要標記,尤其 Gillian Anderson 飾演的 FBI 女探員 Dana Scully 更是激勵了不少年輕女性投入醫療與科學領域,在當時稱為「Scully 效應」。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67

    主題

  • 467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