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 15 Pro靜音撥片將改為Action按鈕,可自定義各種操作

IT之家3 月30 日消息,此前準確爆料動態島特性的可靠網友,近日在MacRumors 論壇上再次發布消息,分享了關於可自定義Action Button 的相關信息。

79d15974-9099-4b46-9393-6e81936ec4a5.jpeg

消息稱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或叫iPhone 15 Pro Max)兩款機型的機身側面棄用自2007 年以來的靜音撥片,改為類似於Apple Watch Ultra 的Action Button,允許用戶根據自身偏好,進行各種自定義。

MacRumors 還分享了該Action Button 可以自定義的選項,IT之家附列表如下:

●切換響鈴和靜音狀態
●啟用/ 禁用勿擾模式
●啟用/ 禁用閃光燈
●啟用/ 禁用省電模式
●切換淺色/ 深色主題
●啟用/ 禁用旋轉鎖定
●顯示主螢幕
●顯示鎖定畫面
●打開控制中心
●打開通知中心
●打開相機
●截圖
●螢幕錄製
●運行某條捷徑
●顯示多任務視圖
●顯示App Library
●啟動聽歌識曲服務Shazam
●VoiceOver
●啟動指南針
●更改背景音樂

這些Action Button 的功能目前大部分可以通過Back Tap 功能來實現。該功能於iOS 14 中引入,可以通過敲擊iPhone 背面來觸發特定操作。該功能可以在「設置」應用程序的「輔助功能」→「觸摸」→「返回點擊」下進行設置。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83

    主題

  • 483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