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創作歌手蔡岳宸最新力作大玩3人行 以自身經驗唱出勇氣,揮別「再說」的遺憾

新星聞 2023-4-17 15:11:38 發表於 音樂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2908
還記得那位原本有大好前程,卻在關鍵時刻遭受人生巨變,但仍舊勇敢活出自信的創作歌手「蔡岳宸」嗎?
蔡岳宸 (1).jpg
既上一張單曲《說不清》成功創下佳績後,睽違一年,再度以溫柔的嗓音,獨特的音樂性繼續回饋粉絲。

擁有上進心的他持續鞭策自己,再次出「輯」,推出了上一首單曲《說不清》的加強版《再說》。蔡岳宸說,這首歌的動機起源於他本人的口頭禪,懶得出門的他,每當有人邀約,他總是「再說」、「再說」,最後就沒有然後了。
也因為如此,他反思是否大部分人的再說,只不過是因為當下給不了答案所以選擇逃避,然後某些時候就成了遺憾。

圖片1.jpg
為了避免遺憾發生,蔡岳宸創作出了這首《再說》,提醒自己也鼓勵他人,當遺憾真的成為遺憾,就無法挽回了,如同歌曲內其中一段歌詞寫的「太多的如果 讓愛躲在角落,靜靜看著每一個日落 怎麼依然再說」,不如就像重生過後的他,勇敢一點追求自己的夢想,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奮不顧身只為不求遺憾。

原本就是幕後音樂製作的他,用自己的專業也是唯一喜歡做的事,包辦了《再說》這首歌所有的製作,不僅完整了這首歌想表達的意境,更是讓《再說》這首歌提升了源於《說不清》的成熟度。編曲更是大製作的邀請管弦樂,讓歌曲的起承轉合更有層次。
上 (1).jpg
這首《再說》的MV,除了重磅邀請《說不清》的原班人馬AKBTeam TP的劉語晴(上圖)回歸演出外,更邀請另一位同樣來自AKBTeam TP的高云玨(下圖)作為女主角,同時蔡岳宸也參與了大方向的內容企劃,擔任MV製作人。但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的影像完全沒有對嘴,純粹以微電影的方式,用最真實的畫面呈現。蔡岳宸回憶,由於他是超級直男,私下也不太跟女生聯繫,這次再與AKBTeam TP的劉語晴合作時,雖有較上次合作流暢,但「尷尬癌」還是不爭氣的發作了!與新認識AKBTeam TP的高云玨對戲就更不用說了,只要碰到親密動作的橋段,他都會不自覺地說”不好意思”,牽手這種再普通不過的接觸,他都抖到不行,可想而知蔡岳宸真的很不習慣與女生相處。
下 (1).jpg
他還說,MV裡有段他與女主角AKBTeam TP的語晴在天橋擁抱的戲碼,劇中的他雖然在哭,但其實他整個人在發抖,雖然畫面看起來很能打入人心,但對蔡岳宸則是個挑戰,不會演戲的他還因此NG了好幾次,但就如同他的人生一樣越挫越勇,努力嘗試自己不同的可能性。
圖片2.jpg

最後,蔡岳宸分享,未來總是未知數,現在只希望他能用音樂溫暖每一個人,只要他的音樂能讓越來越多人聽到,同時能感染或撫平那些人,就心滿意足了。

★蔡岳宸〈再說〉MV於蔡岳宸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
https://bit.ly/3KBMT4u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新星聞

LV:1 旅人

追蹤
  • 90

    主題

  • 90

    回文

  • 1

    粉絲

頂尖傳媒(Premier Media)專為具備獨到眼光的您打造一個專屬生活媒體品牌。 透過多維度的層峰面貌呈現出高端人士的藝術、人文、娛樂等生活風格報導,深度呈現頂尖人物的先趨思維、最新洞察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