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Cena證實出演真人版芭比電影《Barbie》

walkerpop 2023-4-28 10:15:01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867
據悉兩人關係為人魚情侶。

001.jpg
Will Heath/Nbcu Photo Bank/Nbcuniversal/Getty Images

隨著芭比真人版電影《Barbie》陸續釋出角色海報、二支預告,不少眼尖的粉絲即在人員名單中發現 John Cena 的名字,今番根據外媒消息,Warner Bros. Discovery 已在 Cinema Con 活動現場通過獨家影像揭露其角色為「人魚版肯尼」。

不僅如此,據悉他還將以長髮造型出鏡,並在華麗配角卡司中與同樣飾演人魚的歌手 Dua Lipa 演繹情侶關係,鑑於 John Cena 的喜劇風格,這回將如何呈現「美男魚」形象著實令人期待。

《Barbie》目前北美排定 7 月 21 日暑假檔期上映,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