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確認回歸《水行俠2》繼續飾演Mera

walkerpop 2023-4-28 10:51:05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622
令不少影迷們感到意外。

01.jpg
Warner Bros. Pictures

近日盛大舉辦的 CinemaCon 中,Warner Bros. 展示 DC 年終大片《水行俠 2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首支預告片,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雖然導演溫子仁 James Wan 與男主角 Jason Momoa 未能親自到現場,但仍透過錄製影片向現場觀眾問好,而在全新續集《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中能確認 Amber Heard 將會回歸飾演「梅拉」(Princess Mera),她客串出現於一場戰鬥場景,當中能看到她與 Jason 攜手合作。

去年,在與 Johnny Depp 的誹謗案落幕之後 Amber Heard 的星途便從此黯淡許多,且不斷有傳聞指出她在《水行俠 2》飾演的 Mera 將被取代,而如今確認將會回歸,另不少影迷感到意外,而戲份部分尚未能確定會有多重,有興趣的讀者們敬請留意。

本片預計於 2023 年 12 月 20 日正式上映。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49

    主題

  • 449

    回文

  • 2

    粉絲